[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2







 我還以為黃金獵犬咧





是PPT(Power Point)不是PTT (PTT Bulletin Board System)
(雖然PTT也是一樣效果就是了...)




演不下去 





復活邪神2 











mizuka
之前也有出現過





都很好吃










真的超麻煩但是過很爽QQ










幫QQ





浪漫










暖暖包





所以我都聽不懂






我要走左一路線










雜魚的「滅」,是全滅的「滅」










俺の焼肉 銀座9丁目
















易燃品





Fukushima Sugar





想吃鮪魚壽司了





















跟原本的音速小子一樣慘





不生了不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3🧡(@iam33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海邊的落日超漂亮。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日更真的好棒!!!謝謝方吉君
    另外音速小子那個已經有員工出來作說明,感覺是媒體誇大惹
    https://images.plurk.com/3dIhCwn1LaTJLvwqJcx4Ko.png

    回覆刪除
  2. 原來 以交往為前提跟我結婚吧 是真的有

    回覆刪除
  3. 有人能提供那張烏鴨火車的原圖連結嗎?

    回覆刪除
  4. 單身久了 連看個鋼彈都覺得眉清目秀的

    回覆刪除
  5. 長得像黃金獵犬的是緬因貓

    回覆刪除
  6. "說話能讓笨蛋也聽得懂"叫做表達能力好,我見過很多高智商表達能力卻差到爆炸的傢伙
    而且聰明的人之間也不見得可以溝通,只要彼此表達能力都差到爆炸的話(例如明明觀點一致卻因為彼此表達能力太差就一直以為對方跟自己在講的東西相反)
    所以上面那個會寫出這樣推文的推特主,感覺他的邏輯方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