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80


看我




信我





不要即興發揮啦XD




















好吃很重要,身體更重要





蘇胡




















應該不會出(?





奈良飯店 










總之先來一公升的橄欖油















大家都是柱子不用分那麼細





!?















得過一次,流感真的超可怕的,雞雞都硬不起來了










太閣園










莫名其妙的超有笑點XD










還沒去過北海道嗚嗚QQ





我兩種都買了耶~





京都人:拜託別再來了





是在靠夭喔XD






觀光市集的東西都超貴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不就只是你的雞雞比壽司小而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是惠方卷阿!?

      刪除
    2. 真的,不要以為是噹了女生,其實可能是自婊XD

      刪除
  2. 雞雞不用咬也不用吞下去 但壽司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雞有醬汁!!(?)

      刪除
    2. 壽司有夾芥末,雞雞則沒有
      話題說到底還是男生沒有雞雞沾芥末的氣量

      刪除
  3. 1/5重量的車子,感覺風一大就會被吹走欸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度快一點就可以起飛了....

      刪除
    2. 我只想到
      路邊停車可以用手推進去

      刪除
  4. 流感真的超可怕啊...
    我躺了兩個禮拜才好......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聽到釘宮罵我的聲音

    回覆刪除
  6. 因為那個壽司興奮會變大,可是你的gg只會萎

    回覆刪除
  7. 沒得流感雞雞也硬不起來的該怎辦

    回覆刪除
  8. 你的雞雞不好吃,壽司好吃到捨不得一口吃完

    回覆刪除
  9. 雞雞那個發言的人是自婊吧......

    回覆刪除
  10. 日更好讚
    但如果妹子IG的數量能保持原本的2到3個的話更讚(誤

    回覆刪除
  11. 喝一瓶啤酒醉的機率→3%
    喝十瓶啤酒醉的機率
    → 1 - ( 1 - 0.03 ) ^ 10 約26.26%

    把十瓶啤酒到成一桶→3%

    得證一口氣多喝一點就不會醉 >< ( ?

    回覆刪除
  12. 那麼,請問如果是男根壽司的話那位女性能夠1口吞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