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78


 





























天氣冷,縮進去了





還好有換,不然就變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賺錢有數,性命要顧





 トルクヘーン










我就靜靜看著你





真的交出去不知道會怎樣XD















二手QQ





焦距要抓好










反觀(?





是我我也不敢收XD





爸爸QQ





小櫻表示:





我應該是擅長維持吧(久)










國上寺
這有點不好去





校長應該是裸足控





六年真的好慘





科學的力量真的好厲害




















感覺超鹹濕的(味覺)






上個月月底去峇里島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異議阿里!豬肉的來源也可以是肉豬母子啊!
    或者加入火腿培根,豬肉是火腿之母!

    但說起來加入鱈魚與鱈魚子好像更沒爭議
    而且我想吃(←沒人問你

    回覆刪除
  2. 所以是雞小姐帶著拖油瓶與單身豬先生同居卻不肯再嫁貫夫姓的故事(不能簡單叫什麼親子勝丼嗎(?

    回覆刪除
  3. 有看過家附近某間小餐廳將豬肉與雞蛋的蓋飯稱作「路人丼」。
    所以親子丼加了路人就是......母娘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子丼加了路人
      聽起來好SOD…沒事,被盜

      刪除
  4. 白飯:你們都是我的翅膀!!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反觀台灣小編戰南北…

      刪除
    2. 台灣的不是說沒辦法在台南開分店?
      (因為不能加糖)

      刪除
  6. 應該是說包含一個同居人的親子丼,然後後面變成認領關係的親子丼...

    回覆刪除
  7. 不是 這就他人丼阿 xDD

    回覆刪除
  8. 「可是瑞凡,國外不讓我們華堡加糖欸」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05745

    回覆刪除
  9. 你們真是一群天才(稱讚

    回覆刪除
  10. 多元成家你敢反對丼

    回覆刪除
  11. 日本人的規則設定實在很強的規範,既然是我家的親子洞我要加什麼就加什麼加大蔥都可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