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75


喔喔喔喔!! 















喔幹我自己也不知道










喔喔原來如此





我也想要 




















人一定要靠自己










飯可以亂吃





嚕嚕米樂園









  










完全不同等級





程式要從小開始










w















兩天沒得回家也太黑心





感覺好像不難吃(?





男人的浪漫










但是喬治亞對台灣極為不友善
看來我沒辦法了嗚嗚QQ





改良湯






隨時都硬





是有多ㄎㄧㄤ!?








Yiyi(@yiyi10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千層蛋糕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即使是在家工作,不同國家的稅率也不一樣喔!應該在哪個地方工作就要繳交那個地方的稅金吧…所以在喬治亞工作(即使是在家工作)就得要繳交喬治亞的稅金才對,因此大多可以在家工作的公司好像都不喜歡讓員工跨國上班,因為稅金很麻煩。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那個拉砲用過之後還可以用嗎?
    我是指塞回去再拉一次的部分

    回覆刪除
  3. 不過東歐的治安跟交通還有行政機關與經濟不是挺不好的嗎,就歐洲來說,大家也都拿西歐做比較,就治安跟行政還有交通的話,日本也比較方便,單單只有工作的薪水當作理由,不就是換句話說的發大財嗎

    回覆刪除
  4. 有用餃子皮做過一口迷你披薩,後來還有剩料和餃子皮,
    我就把料放到兩片餃子皮當中,邊緣壓緊,然後拿去乾煎,
    就變成好吃的包餡煎餅了,所以那個直接鋪滿鍋子煎的,
    個人覺得應該很好吃www

    回覆刪除
  5. 那個木棍很像瑪奇(Mabinogi)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