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吃拉麵] 東京 - 案山子


這天晚餐去吃了上野御徒町附近一家叫做"案山子"的拉麵店。
("案山子"的日文念作"卡卡西",但是這碗拉麵不會雷切)






店裡的裝潢超級時尚,乍看之下一點拉麵店的感覺都沒有,很適合網紅打卡,說真的我一開始進到店裡還懷疑自己是不是進錯門了。

不過一進到店裡完全沒有人來招呼,買完食劵也沒人理我,但是廚房明明就有人啊!!
我在那邊"すみません"三四次之後才終於有人理我了,不過不是廚房裡的那個人,而是出去買晚餐剛回到店裡的店長...





我點的是"特製雞白湯醬油拉麵",一碗1050日圓。
湯頭很棒,雞湯的香氣相當濃厚、和切碎的洋蔥搭配起來很對味。
叉燒很多塊,有兩片薄的和一塊厚的雞肉叉燒,另外還有兩塊薄的豬肉叉燒,叉燒的肥瘦口感和吃起來的味道都很棒。
滷蛋就是糖心蛋,還算普通。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的麵體不太夠力,一咬下去就快散掉感覺沒有什麼嚼勁我覺得不太行。
(雖然大門口貼著這家店使用的是"淺草開化樓"的麵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結論:
不要挑老闆吃飯的時間來(是要怎麼挑)。
總體來說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湯很好喝,叉燒好吃,但是麵我不喜歡。
所以來這邊可以跟老闆說"老闆一碗拉麵不要麵"
(老闆不知道會不會翻臉就是了)





名稱:案山子 (カカシ)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2−11
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11/A131101/13220520/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