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70


貓:所以肉呢?烤好了沒?




好了工讀生出來 










然後超正的也是符合病嬌的形象(?





可惡想吃 





雖然孤僻的也是被叫做一匹狼 





教皇日本見面會 





這個團名感覺很Rock





教皇轉蛋逆?





應該是沖繩那邊 





希望黑鬍子可以成為海賊王 





看起來超好吃的... 





 感覺是松屋的





 當然是中國了





溫暖(物理)










京都人表示:別再來了

























 這個




















健康最重要





 肌肉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多芬的肥皂還不錯










然後給森林家族住




















帶小朋友去應該會留下心理創傷 





開心最重要 





好吃最重要










 百合大法好










垃圾7-11就是在說你













吉!都吉!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聖哥傳的耶穌哥會羨慕教宗出周邊吧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手錶那邊, 相「信」國語不是「新」
    你的體育老師是不是常請假?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用移民大量干涉他國輿論,深有體會啊= =

    回覆刪除
  6. 恐怖風的袖珍屋有夠像阿達一族的房子

    回覆刪除
  7.   日本人就算不清楚蘇聯解體......我簡單說下吧,經歷過那時期的老一輩俄羅斯人是把那次財富轉移與蒙古帝國、納粹德國入侵並列的,詳細內容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一定被挖得很慘。戈巴契夫後來還硬要出來選,支持率1%。
      日本人就算不清楚蘇聯解體、南非曼德拉賣國、阿拉伯之冬、烏克蘭歐洲最窮,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蒐集訊息、橫向比較,你日本自己就......他國在自己國家的領土上設立軍事基地美其名保護,賣了自己下一代的未來(再笨再沒知識也感覺得到,不然不會日本年輕人40%飛特尼特族),然後說中國吞食他國經濟、說到最後還黑暗時代。
      我自己對中國也沒好感,但就是雙方的訊息都看才能看到其實兩邊都是狗屎,不然還真把一邊的狗屎當咖哩大口吃。還是被幹得太慘真的會自動變成小婊子,連反抗質疑的想法都無法浮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每個國家都是狗屎。
      所以應該推倒政府讓貓貓統治地球才對。

      刪除
    2. 在這個以貓貓、美食和趣味為主的網頁突然講起政治真是不好意思啊=.="

      刪除
  8. A:請問陳先生在嗎? B:我們有10多個姓陳

    A:我說的是那個政二代陳先生 B:有好幾個政二代姓陳

    A:就是那個父親貪污判刑的那個 B:抱歉,還是不只一位歐

    A:我Nicole啦 B:啊,我知道你要找誰了

    回覆刪除
  9. 避孕機率
    避孕藥:99%
    保險套:99%
    在派對上聊物理學:100%

    我的臉:1000%

    回覆刪除
  10. 互相炫耀石頭的海獺,最後因為對方說自己的石頭壞話,然後用各自的石頭互毆(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