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8


狐狸那個尼克





貓:幹...





我不知道










人家也要吃啦!!





th




















鯨魚老師:大雄鯨魚!你去走廊罰站!!
鯨魚大雄:好啊?










我也是一個星期整理一次XD





真的QQ




















澤尻龍劭華

























這邊





害得我都想去了XD










然後染料貴的是紫色





雖然他沒去過日本





可惡這我一定買爆!!





該買了嗎?





所以說人不應該喝醉

























我大阿榮










但是幹好帥





二宮和也、澤尻龍劭華





弄弄看嘛~給你們經驗捏~





SWEET PARADISE是甜點吃到飽





這個原本應該是長這個樣子的、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啦(?





我什麼都不知道








Y.C.C(@chi_xx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柯姿(@kzii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拍MV的那個海邊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竟然半夜更新了?!
    不過芝麻醬是什麼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裝的瓶子有問題 那不是芝麻醬本來的瓶子

      刪除
    2. 原本的瓶子裡裝的是某種東西潤滑用的,然後是甚麼東西我不清楚(撇頭)

      刪除
    3. 我就在想難道是色色的東西?! XDD

      刪除
  2. 副業可以養整棟公司的概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作品被下架了……因為賣太好。XDDDD

      刪除
  3. 豆腐 on fire 的圖示 本意是什麼?

    回覆刪除
  4. 葡萄微波裡的那張圖不是葡萄喔

    回覆刪除
  5. 葡萄電漿支援:
    https://youtu.be/wCrtk-pyP0I

    回覆刪除
  6. 害我想到糟糕板的慈孤觀音

    回覆刪除
  7. 如果哪個昭和風太太改穿大正風搞不好就會一堆人搭訕了XD

    回覆刪除
  8. 不懂芝麻醬的看這邊

    https://m.etmall.com.tw/%E6%97%A5%E6%9C%ACNPG-Pepee-SILKY-%E7%B5%B2%E6%BB%91%E6%B0%B4%E6%80%A7%E6%BD%A4%E6%BB%91%E5%8A%91-360ml-%E8%97%8D/i/2008426

    回覆刪除
  9. 健身環大冒險嚴重缺貨...好想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