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4


( ω ) 





第七天了,他們還沒發現我










閃屁閃QQ





就像我之前說的,不閉的就純粹只是雞掰郎而已 





這邊















你就只是棵樹










我大阿榮生日快樂





喔喔喔喔










貴族吃著藍色的果凍















第二張和第四張實在是太神了想設桌布











細菌人:幹可以不玩嗎?





想吃咖哩





「コメダ珈琲」是來自名古屋的連鎖咖啡店,餐點以份量大著稱,台灣也有分店





就像上面這樣...





先島諸島:宮古群島+八重山群島+尖閣諸島
琉球王國以前對先島諸島加課重稅,搞到百姓怨聲載道,所以對沖繩本島不滿的當地人也很多





現在看辜狗地圖空拍圖也是一片廢墟




那個來打大概一球對面就全滅了














  
沒有要業配的意思有興趣自己估狗










三寶:沒關係我還有暴衝這個理由!!




















全面啟動逆?















女性福利(?















痾這個就不用翻了





番號?








坐船船去溫哥華的維多利亞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真的不用翻譯,我竟然都看得懂....

    回覆刪除
  2. 我大猴莉要出第二本寫真集啦!!

    回覆刪除
  3. 我9月去河口湖就是住樂天那個
    真的超讚的
    生活機能齊全環境又好
    天氣好的話從窗戶就能看到富士山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超市很遠而已
    我跟我一起去的阿姨差點都想買一棟下來定居了

    回覆刪除
  4. 坐船船去溫哥華華的維多利亞亞

    回覆刪除
  5. 戰敗國買什麼戰鬥機啦XDDD

    回覆刪除
  6. 所以我說那個番號呢....

    回覆刪除
  7. 這首圖充滿魄力

    回覆刪除
  8. 烏克蘭那個,明明就是烏克蘭境內親烏跟親蘇的互相幹起來,才導致的。說要買戰機的話,還不如說當初要是多買些鎮暴裝備、刀片鐵絲網跟催淚彈,還比較有效。更不用說,拿日本自己比喻,如果當初多造3台赤城或大和,難道廣島就不會變成廢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歪個樓~~烏克蘭境內親烏跟親蘇 ==> 明明是烏克蘭境內 還說成是親蘇,不覺得怪怪的嗎? 明明是烏克蘭國賊

      刪除
    2. 順便一提 烏克蘭就是傻傻的將核武全交出去 才換來俄羅斯的大膽侵略跟親俄的吃裡扒外 最好笑的是俄羅斯入侵時 親俄的還一堆死於俄羅斯手裡 嘻嘻

      刪除
  9. 老夫婦那篇:做->坐
    電車閉腿那篇:比->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