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62


幹騙我! 
















雖然是"犬"山城





麥當勞歡樂送 















可惡想吃





人好好





以前是果菜市場代言詞的秋葉原










這倒是很厲害XD 










壓力超大





深山野嶺的這裡




















幫QQ




















女性福利(?





傑出的一手!!





明治天皇的墓









最棒的諷刺XD

























我大阿榮










伙食費很貴就是了





要不要課稅我都可以接受















這邊














這,,,










我下班時間到都直接走人





突破盲點








燒肉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男生之間的錯誤...怕.jpGg

    回覆刪除
  2. 於是以後晚上都不能去別人房間
    欸這旅行到底是出來做啥的啦W

    回覆刪除
  3. 反正同性之間再才怎麼錯也不會有結果 老師不用負責所以沒差啦

    回覆刪除
  4. 我追蹤方吉君推薦的妹子IG
    好像快比我真實好友多了QQ

    回覆刪除
  5. 說女生發胖的帳號居然是大島薰

    回覆刪除
  6. 鬼滅的聯名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