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9






















喔幹!





喔幹...














西元幾年的啊... 





信仰力($$ 





宏碁出的喔台灣之光(感謝留言提供連結)










耍帥和等死不衝突





 廠廠





我就調調飽和率之類的而已




好吃最重要










 一臉心死的感覺XD




















定期





我沒爽到你也不准爽





我爽就好你爽不爽甘我屁事 





想表示我的兩顆才是真正的球吧





可惡想要





模仿你模仿我










魔鬼:我對你的肉體才沒興趣咧





免費的最貴










吵屁吵





我都不喝















這邊杜王町逆?










非我族類









吃肉吃多想吃菜、吃菜吃多還是想吃肉









TAEHEE(@tae0_0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直飛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保險套那張...
    我看他的頭貼跟ID半分鐘才看出個所以然

    回覆刪除
  2. 三麗鷗那張兔子的表情跟手勢
    剛好跟城之內一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0cf5935cfa059084681c2b1aa940b3a3.JPG

    回覆刪除
  3. 加飯那個
    完全就是香港人魚蛋論.....

    「為什麼呀?為什麼大家用同樣價錢買串魚蛋,他那串魚蛋比我的多了兩粒?
    我不要你給回我兩粒魚蛋,我要你拿走他那兩粒!大家少兩粒,這樣就公平呀!」

    回覆刪除
  4. 免費加飯這種事原來還有這種看法阿,從來沒想過的我真的沒想過吃虧論這種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吃虧就也加飯然後吃到撐啊,我去有免費加飯的店都是一餐抵三餐的

      刪除
    2. 老實說我在拉麵店也想過免費加麵這問題,通常付費加麵時一球麵是+30,但也是有店家可以免費加麵一次甚至不限制次數,那是不是表示一碗麵200元中已經把加麵的成本算進去了呢... 即使是這樣,對於一碗可以加至少兩球麵的我倒是不造成困擾就是。

      刪除
    3. 有點類似所謂的相對剝奪感..大概(?)
      比較接近的是遊戲公司在遊戲開始營運兩年後,為了讓新手比較容易追上老手,而提高了許多新手流程中的獎勵,然後老手就不舒服了,雖然那些提升的獎勵對老手來說並沒有什麼價值..

      刪除
  5. 厲害國的(笑)明明就是23333
    台灣是用ㄏㄏ、廠廠、ㄎㄎ
    這年頭已經沒人用哈哈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是有的,只是為了不尷尬,會多打幾個哈字。:D

      刪除
  6. 教廷"電子玫瑰經"eRosary 智慧念珠是ACER子公司酷碁科技出品的呦~ 還有智慧佛珠呢~

    回覆刪除
  7. 智慧念珠那個是宏碁出的,台灣之光?
    https://www.inside.com.tw/article/17826-acers-launches-smart-rose-beads

    回覆刪除
  8. 買蛋白質棒和竹輪的各位....為什麼不去買一盒蛋自己煮呢?

    回覆刪除
  9. 看過2戰罐頭開箱打開碳化變黑
    可是過期5年而已會那麼誇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比較像把罐頭放在爐子上煮到忘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