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8


貓:幹拎娘衝三小啊!!!! 










貓:你對我有意見齁!?




衣服尺寸










馬上摸摸看的人舉手










結果還贏了(誤

























恭喜XDDDDD










雞掰郎





這家















你們,就是我的全世界










這很ROCK(?















別撐了





好狠QQ















世界最強校長





啊❤










年齡毫無長進















XP





第三張變身G娃娃




















オメコ是女生妹妹的俗稱,翻譯成"妹妹"還滿合題的(?
CSCT-002









TAEHEE(@tae0_0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crissielee_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法國麵包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叫小智 ,我今年10歲, 我在離家22年後終於拿到了神奇寶貝聯盟的冠軍...

    回覆刪除
  3. 新的彈出廣告真的超煩人的
    按掉還一直不斷出現
    感覺反感
    可以不要用這種廣告嗎?
    拜託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告崩成這樣我也覺得很◢▆▅▄▃ 崩╰(〒皿〒)╯潰 ▃▄▅▆◣
      現在在處理中Orz

      刪除
    2. 方吉君辛苦了~~但廣告真的有點煩人QQ

      刪除
  4. 疊硬幣那個,當事人是被什麼電波打到才會覺得把瓷杯放在硬幣上是個好主意?

    回覆刪除
  5. 廣告?我怎麼都沒看到
    原來我裝了擋廣告插件

    回覆刪除
  6. 跟外國人結婚那個還可以追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twitter.com/koganekaeru_bit/status/1183283105827713024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