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7


當年的薛丁格一定不是貓派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將山田孝之烙印在你的視網膜中





小白:幹三小啦




  
概念





不知道是←還是→





網咖的泡麵特別好吃的概念





這個女生是高收入是日本知名特種行業徵人網站"VANILLA"大很兇的廣告
特點就是他們的歌超洗腦、有去日本玩過的大概都有聽過XD

然後前陣子我還看到男生版的XD





因為畫得很好所以還被官方轉推了XD





(OS: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些機會...










我想到另外一個莫妮卡










???










有喔這個梗我也有用過XD




















翻譯:幹不要拔啦!





IG在這邊











Gackt笑死T





大谷原版笑死T





看到都覺得心痛啊










然後我連一個都沒有QQ

























搞不好是養的啊~





我就是這樣QQ





會累















朋友:塊陶啊!!





這邊





第一張還記得把毛碼掉XDDD










@cathrynli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上上星期去了河內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當然是→啊,靈幻師父是好人,
    不過每次自己點的都是滿盛叉燒,
    分幾塊叉燒給一般版的茂夫(主角),
    是師父對弟子的關愛w。

    回覆刪除
  2. 啊 原來天氣之子裡出現的街頭宣傳廣告是那個啊...
    深切地感受到導演是喜歡著整個城市的

    回覆刪除
  3. 老闆,跟56這個數字合照的意義是,56不能亡嗎?

    回覆刪除
  4. 沒www有www訊www號www
     
    好喜歡川字腹肌,但是每次都會想到【海腹川背】

    回覆刪除
  5. 高收入的女生眼睛是發大財的中華民國國旗

    回覆刪除
  6. 日本 可爾美酒 = 日本酒+可爾必思
    台灣 高粱樂多 = 高粱酒+養樂多

    回覆刪除
  7. 說宮崎駿畫不出城市之美的,是沒看過宮崎駿的作品,還是只是新海誠腦粉藉由貶低他人來捧他啊?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不行 睡著與否純屬是貓自主行動 無法體現觀察者對這個存在的影響
    起碼也得是清醒或被昏睡紅茶(?) 而能夠一秒昏睡的物質到底可以有多危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