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5


我說是就是









阿罵家的?





幹!騙我!





精準Cosplay









喜歡





我上個星期有去轉喔~





我現在唉鳳八夜拍也是爛到爆










東京國立博物館










塊陶啊!!















感覺超有趣XD




















但是這部應該有87%都是CG吧......




















這個好像是提案平台的東西
應該是還沒商品化





這個是別家的



















  
是嗑了什麼...









幹這感覺一點嚼勁也沒有










這是什麼金庫密碼嗎??

























鹿兒島縣





多功能外送服務





我大阿榮無敵!!







秋葉原丸五豬排真正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請幫我處理一下安倍政權 XDDDDDDD

    回覆刪除
  2. 那個御飯糰造型的轉蛋感覺就很像會卡在機器裡面拿不出來....

    回覆刪除
  3. 安倍政權原文
    https://twitter.com/EIMI_FUKADA/status/1178334184252690433

    回覆刪除
  4. 幫我處理一下抽不到阿榮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誒誒,我記得星際效應其實大部分都不是CG?像黑洞和最後的第五次元都是實景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宇宙也是真的飛出去唷@@?

      刪除
    2. 廣義來說,只要是後製過的都叫CG畫面

      刪除
    3. 是的沒有錯。其中女主的父親以及女主變老時的樣子都是用化妝跟特效處理的,其他的黑洞以及宇宙殖民地都是實地拍攝。

      刪除
  6. 鹿兒島縣政府可以開放民眾套圈圈嗎?好玩又能補貼財政。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聽過那個買櫝還珠的故事吧?
    我現在的心情完全就是那樣。

    回覆刪除
  8. 方吉累了嗎 多了好多錯字

    回覆刪除
  9. 謝謝方吉君這次的翻譯,有看到臉書社團「我要你的神回覆」轉發你之前的推特翻譯,獲得破百則留言和超多讚……我是覺得他們轉發舊文就算了,偏偏這則還蠻新的,而且也是有趣到我有存下來的……這邊給方吉君知道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218657901648595/posts/1476920415822331/

    回覆刪除
  10. 覺得人生樂趣只有喝酒抽煙玩女人的人才是貧乏又淺薄
    人生可以做的事很多的
    我的人生無趣又痛苦和興趣無關
    (是因為活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