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新竹 - 燒BAR燒肉


俗話說的好:無肉令人瘦。
我超愛吃肉的,所以我超胖。
這天去吃了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燒肉店交通很方便,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但是我是開車過去所以沒有辦法體驗到這方便的爽度(?



在快到的時候我媽問我說在哪邊,我就指著招牌說:「爭鮮的看板上面那家」
然後天然我媽就問說:「原來這家是爭鮮開的燒肉店喔?」
靠邀不是啦!!那是隔壁棟的啦!!
不過這樣很好記啦,就是在爭鮮旁邊的那間燒肉店(恩



進到店裡,就看到店裡顯眼的霓虹燈招牌超蝦趴的,不仔細看還以為自己來到夜店了。
(雖然我沒去過夜店)





一樓主要是飲料區,沒有吃燒肉也可以單純的在這邊買飲料,如果沒錢吃燒肉也可以點一杯飲料來聞香。
這邊飲料也是很不錯,西批值滿高的。






沿著中間的螺旋樓梯上去後,二樓和三樓就是吃燒烤的座位區了。
座位不重要,吃東西比較重要。








這邊有兩種價位「790吃到飽」或者是「1080吃到飽」,反正都來吃了當然吃1080吃到爽的,真的還好有吃1080的,吃得超爽的。





點了1080之後的結果是怎樣?
就是上菜上得像這樣滿桌的肉和菜整個傻眼。


因為很壯觀所以連PO三張。





一開始有一大盆沙拉,還有起司粉,但是就是菜,聽說是好吃的菜,別人吃很多,我只吃一點而已。







另外還有一大盆石鍋拌飯,但是是牛肉的我不能吃嗚嗚QQ




然後到了現在寫食記我才發現牠可以做成豬肉的嗚嗚好難過QQ





不過還好還有烤飯糰啦,表面烤得脆脆的吃起來很香。
飯糰上面還有蝦卵,我超愛吃蝦卵,吃壽司的時候我第一個會點的是豆皮壽司,第二個就是蝦卵軍艦了(沒人想知道好嗎?)






然後這邊的牛肉也很好吃(我不吃牛肉所以這是吃牛的人說的)
老饕牛排很好吃,肉的鮮甜很明顯(我不吃牛肉所以這是吃牛的人說的)
雖然梅花牛本身的甜味沒有老饕牛排明顯,但軟嫩程度大勝,所以也很好吃(我不吃牛肉所以這是吃牛的人說的)




但是烤肉看起來就是好美,您說對吧?





然後是我可以吃的豬肉的部分。
一上來就是一個超大極致奢華的戰斧豬排,都比阿吉還要大隻了。




我是屬於那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的(喝車不開酒開酒不喝車所以喝飲料就好),這種大份量的肉真的吃起來超爽的。
然後右邊那個是清酒蛤蠣,也滿好吃的(你不是才剛說完)



另外就是左下角的松阪豬好好吃,吃起來超鮮美的,有一種吃到好肉的感覺。
雖然其實根本沒有松阪豬這種東西,你跟日本人說松阪豬日本人會跟你日本人問號。
不過好吃最重要,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盤。




然後雞肉我沒吃,因為雞肉都要烤好久好麻煩。



另外還有櫻桃鴨肉和墨魚香腸。
櫻桃鴨好吃。
墨魚香腸很容易烤焦,不要仗著自己本來就長的黑所以以為烤焦沒關係啊(?






蔬菜裡面有香菇耶!!
大家都是菇類不用分那麼細,這個時候當然要來個合影了。




"看到自己的同胞在火海的苦難中接受著煎熬,阿吉不禁偷笑了出來"的狀況模擬圖。





這邊還有叫做爆漿雷丸的,爆漿是因為裡面有起司所以會爆漿出來,起司爆漿出來真的很爽。
但是為什麼會叫雷丸我就不懂了。




這個就有牛肉和豬肉了,我也可以吃,好感動。






除了豬肉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邊的海鮮。




最棒的就是這個干貝,厚!!這個干貝加進雞湯再拿去烤,干貝的鮮甜味和雞湯的濃厚味道融合在一起真的是極品!!
我超愛喝湯的,喝過的湯也不少,這個山珍加海味所熬出來的湯真的是棒到不行,毫無疑問的是這天的MVP。



另外也有生蠔可以吃,吃起來也是很鮮不會很腥,滿好吃的。





這邊還有烤麻糬可以放到最後吃,雖然我是一開始就一直在吃了。
不像其他家的燒烤店,這邊不用自己烤直接上來就是已經烤好的,這樣也好,每次我自己都只是增加炭的數量而已。
外皮烤到酥酥脆脆的,上面還有煉乳吃起來真的很爽。





然後這邊飲料也很棒,聽說店員說最受歡迎的飲料是OREO冰沙,於是乎就盲從+1了一下。
喝起來就跟像星巴克的星冰樂差不多,但是一杯單點只要60元,價格就比星冰樂平民很多很划算。
(如果你是燒肉吃到飽,飲料當然也是喝到爽)
另外還有很多珍奶可以喝,我要走的時候還多點了一杯珍奶帶走喝。





最後吃完以後到一樓結帳完每個人都還有冰淇淋可以拿(沒結帳不能拿)(廢話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這個冰淇淋看起來很像芋頭味的不過其實這支是巧克力的,吃起來有巧克力味,而且很軟,要快點吃掉不然溶超快的。





結論: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全部都吃完了我很乖,吃得好飽吃超爽。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燒肉我推哪一家,但是一直以來吃的燒肉店要不是出單很拖不然就是吃粗飽要不然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我美食地圖上都沒有燒肉。
但是這家我會推耶,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神奇的吃完這兩個小時身上一點燒肉味都沒有,真的超妙的!
推薦給大家。





名稱:燒BAR燒肉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26號
網站:https://shaobar.com.tw/



只要看方吉君就是有好康的(並沒有),期間限定大方送餐券喔~
經過方吉君的大力爭取(其實是店家主動給我的),得到了兩張「1080元+10%」的餐券
使用期限到2019/11/25為止。
換句話說就是可以免費爽吃和我一樣的菜式吃到飽。
只抽一個人,一人中獎兩人同遊,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快點去交女/男朋友。
參加抽獎的條件是到下面這個IG貼文裡面,Tag一個人並且留言,到2019/11/03中午12點截止(要追蹤我喔)。
我會在11/03中午12點之後抽出一位幸運觀眾並且在FB公布。
就醬,信方吉君得永生。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點一堆吃不完好浪費你會下地獄吃燒肉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不吃牛阿,沒注意到
    燒肉身上沒味道這超強的
    看起來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3. 為甚麼地圖圖標是回收圖案XDDD

    回覆刪除
  4. 看同類被烤也太好笑了XDDDD

    回覆刪除
  5. 等等,那個實際的招牌還真的有爭鮮的風格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