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4


烤焦的 










最後一張一種"我現在正職你能拿我怎樣"的樣子XD










天才





超級英雄的誕生





下面是日本的連鎖大型超市










剛好現在流行氣炸鍋喔~ 





但是好可愛XD 





好像是曼谷的BKK機場 





那不小心交到的怎麼辦XD





所以我前幾天買了SWITCH





袋鼠媽媽的微笑不知道如何




















牙齒超亂的





感覺真的很口渴





那是日本、台灣就......










10/1開始日本消費稅漲為10% 





說真的這樣不錯了(? 










元氣之玉





這個晴天! 是替身攻擊!!





這裡





←村重杏奈 宮脇咲良→





洗的時候手會被咬爛










真的是水彩嗎










女高中生香味 - 香味 = 女高中生





好吃最重要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同一尊XD















克蘇魯口味鬆餅















換新車囉~





404 not found





日本目前正在舉辦橄欖球世界盃
愛爾蘭世界排名第二名、日本世界排名第十名










殺了我......





你體內有我





搞不好穿兩件啊(?





不知道有沒有小熊軟糖口味的





之前說過因為一個影片要弄很久
所以我要放三遍(?








上星期又飛日本了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是買SWITCH送吸塵器,還是買吸塵器送SWITCH?

    回覆刪除
  2. 雲看起來像短短的陽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的當下我也是這樣覺得的!!但怕下地獄所以我不敢聲張!

      刪除
  3. 果然不管是人還是貓,打了領帶就能有精英貴族其氣勢

    回覆刪除
  4. https://youtu.be/xrY2WAx7ffM
    蔥遊兵BGM支援

    回覆刪除
  5. "在風暴中閃耀著" 該不會原文是 "嵐の中で輝いて" ?
    (MS08小隊的片頭曲)

    回覆刪除
  6. 會覺得「單純喜歡年輕的」是深沉的理由的人,是抱持著怎樣的扭曲的心態啊?自己都說單純了又說人家深沉~hummm
    其實根本不是心態的問題,單純就是個女朋友被大叔拐走了的小屁孩的抱怨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歲的男性:喜歡20歲的女生
      30歲的男性:喜歡20歲的女生
      40歲的男性:喜歡20歲的女生

      不忘初衷(喂)

      刪除
  7. 喜歡戰艦與刀劍的老爺爺與老奶奶嗎......
    艦女人和劍男人?
    艦娘收集及刀劍亂舞的樣子。

    回覆刪除
  8. 那個兔子會想到安石
    https://disp.cc/b/253-8JF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