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50


















可惡想玩










錢變成你喜歡的形狀了





考古題










這間





文字不是重點XD





剩下的90%是出了什麼事?










如你所願





走開不要死在我這邊



































這家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難吃





日照(物理)





照完(物理)





嚇尿











翻白眼





效果感覺不好





之前完全不知道















不一定喔搞不好還會得憂鬱症喔XD










所以我很討厭吃魚















我短










給我錢!!





好兒子(感動















然後還很貴





物極必反不要逼人










應該是松本菜奈実才對(爸爸喜歡大的





不要亂傳啦XD










林嘉蓮(@cc_0707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比較喜歡馬來西亞的肉骨茶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那道數學題是陷阱啊
    完全沒說兩條線是平行的
    搞不好那90%就是回答55度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代表平行線的箭頭

      刪除
    2. 箭頭代表延伸不是平行線...

      刪除
  2. 其實之前憂鬱症自殺的尼哥YOUTUBER 在他經營頻道之前就已經有憂鬱症了

    回覆刪除
  3. 魚我通常都是用勺子碾碎才吃,怕吃到魚骨刺
    馬來西亞最近煙霾很嚴重,提醒你多補充水分

    回覆刪除
  4. 等等 EHCO拿的是體重計吧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寧可踩地雷也不願踏上那個恐怖的裝置

      刪除
  5. 我倒覺得維護尊嚴之外,兒子還傳承了父親的遺志,稍後自己美味地享用掉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