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9


嗑很大

























炸蝦





全部都死刑!! 





這家(但是看評價好像普普XD)





是加熱沒錯啦








































去年才剛去過真的滿廢(墟)的
























反正好多




































可惡想吃











嗚嗚





















所以我說你們年輕人啊










拉麵好吃





拉麵好吃





我最愛吃沙拉了





我還沒去過北海道QQ





喝酒不開車










坐過一次、年紀大了之後坐真的很想死





脆弱的人類





蛋:殺...殺了我......





這家










權力遊戲





聖光(自我規範)





接受挑戰(揉)











윤현미(@hp.i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喜歡馬來西亞的食物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為了拍照而浪費食物真是超要不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很難接受,其實我連看大胃王比賽,都會覺得是在玩食物。

      刪除
  2. 跟吃東西要先拍照的人去吃飯耐心會大幅降低。

    回覆刪除
  3. 少年法官那張檢察官打字打錯成法官了吧

    回覆刪除
  4. 起司餐廳評價會不高的原因該不會是因為重口味的起司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關係吧?就算撇除藍紋乳酪有不少起司的味道吃不慣的人還是會受不了的說。

    回覆刪除
  5. 鬼怒川我也是去年才去,但是怎麼沒感覺到廢墟化...

    回覆刪除
  6. 本來小時候曾經想過
    「你煮飯也收到錢了,他會不會變成廚餘有什麼關系?」
    直到親手做的卡片被拿去資源回收
    排隊買的甜點被前女友拿去送別人吃
    當下的心酸和幹意滿滿的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職人的心情,只從表面或物質角度是難以理解的,尤其中華文化中有著花錢就是大爺的觀念,更難理解日本職人也會選客人不爽賣給你。

      刪除
    2. 也不用到職人心情,想當大爺前提是給我花大錢啊!!
      一份八百,這樣不黑心的話根本不會賺多少,根本是老子做愛心還被糟蹋

      刪除
    3. 提問:
      排隊買的甜點送出後被直接丟進垃圾桶
      和拿去送給別人吃
      哪一種感覺比較幹?

      刪除
  7. 阿金也太帥了吧,女性福利!

    回覆刪除
  8. 朋友公司的真實故事:

    被欠薪兩個月以後某天上班時遇到老闆

    老闆旁邊有一台新的跑車

    老闆:你看,我新買的跑車,好看吧。

    ㄊㄋ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他: 太好了呢,這樣法院判決的時候就有財產抵押了呢^^

      刪除
  9. 第三篇:
    小子,你想對我的女人做甚麼!

    回覆刪除
  10. 小燕鷗害我想到台灣俊雄
    https://s1.imgs.cc/img/B0CeOhq.jpg

    回覆刪除
  11. 在餐廳打工時
    應付奧客其實還好
    最難受的是收掉剩了大半沒吃的料理的時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