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8

















 超像XD





等級和踏台一樣















所以可以收下嗎? 










我永遠是在後排睡覺的那個 




















就只是加一個窗戶而已啊不會太難吧?(幹









你們戴就好





老人:所以我說現在的年輕人喔..... 
對不起這個我認輸...





我也想要這種青春QQ





這種被閃我完全可以接受 










 阿部寬的網站陽春到炸裂
還會卡住真的很扯XD





京阿尼事件
世界各處都有垃圾媒體





我還以為是川普臉















恩XD





左下角那個犯人就是你










人也不用錢就好了XD





八月底的時候電視台播放了令和首次的天空之城










我比較喜歡吃硬的










終於不是塗鴉了QQ










臉 





 
參考資料





嗚嗚QQ





還好是羅德(?





幫QQ





我好像有玩過XD





一定在講色色的事(?





大喜





過度換氣





9/3





不用買房子了耶~





「那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盡力了













我愛海南雞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的食物照片・
・還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以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時會變成旅遊頻道・

留言

  1. 可以詳細一下沒有節制的是怎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節制就是會超大然後佈滿血絲超恐怖的

      刪除
  2. 哆啦那張圖仔細看有很多可愛的地方喔,附上原圖https://pbs.twimg.com/media/EDd8wsIUwAEMQmc?format=jpg&name=4096x4096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へえー
      有A夢的女友小咪和剋星老鼠耶!!

      刪除
  3. 蕎麥麵會不會是過年的時候太多人叫,才堆成那樣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應該不是疊這麼高的原因吧...

      刪除
  4. 阿部寬網站真的神速到撫慰心靈。

    回覆刪除
  5. 請問警察來臨檢的那台車的型號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知道耶 等中樂透時買一台

      刪除
    2. 我也想知道,不過現在已經是2020了還是沒有人回覆啊……應該沒有機會了吧……

      刪除
  6. 麥當勞的玩具我有喔!記得變形是設定成恐龍,不過那個小薯,變形之後的臉怎麼看都像鬼。(現在想想大概是狒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