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40


我不行了......










覺得寂寞覺得冷QQ 




















幹......餓了......














搞不好是超好吃的泡麵





「等一下!」










真的會當掉





正氣凜然的癱坐著 















沒錯、2019/07/11以前距離沖繩最近的7-11是在台灣





普丁:「你才普丁!你全家都普丁!」





決鬥(物理)
















戴帽子這樣的優良紳士傳統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就斷絕了可惡





在台灣是機車上面的東西不要去動





我比較想要度蜜月XD





日本製造的蒲燒鰻非常稀少





百合(物理)





這種中二有畫面XD





幫QQ





要是我有兩億我早就回家了......咦我有耶!?





補加拉體





認真建議導入氣溫加給










說法是說大家一起請產假的話排班會有問題
但是人家生小孩你又沒有要幫忙養你管人家















 劈腿不好不要劈腿





蔥花麵包的蔥花掉的時候我真的也會在心裡罵幹 





我的蔥花麵包QQ










救命綁架啊!










我有放大來看居然是真的......





引述噗友發言:「可能是當年爺爺洗完澡走出來的時候奶奶也說了這句話才懷孕的吧」





七國山告別演唱會 

























「給我收下」










不知道套進去的時候會不會不由自主的喊出「啊啊啊~~好溫暖~(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康瑀庭(@s5918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yybe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喜歡的一家大阪拉麵店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用飛機杯想著奶奶也用過,阿斯

    回覆刪除
  2. 拳擊創業那個
    父母同意借錢也是覺得有商機吧


    21歲時,5700萬除了父母以外
    到底哪裡還會借你?

    想像一下你21歲 你有勇氣跟你父母借5700萬 做一個還沒有人做過的事業嗎?

    那個日本鄉民不知道在酸幾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你要有能借你5700萬的父母

      刪除
    2. 如果我父母有570億,我會開口借5.7億。

      不知道你在稱讚幾點的。

      刪除
    3. 這層樓主有想清楚那篇文章有多麼自吹自擂嗎?1.投資的錢不是自己出的也不是自己去銀行借的,就算賠光光也沒差,啥?還錢給父母?沒期限也沒利息的,根本不用擔心拉,有再還就行,2.父母有兩億可以借自己沒知識又沒經驗的小孩去隨便闖,說明他們家境好到不行又寵自己的小孩3.都有這樣的完全無風險條件了還要出來說自己有多勇敢的樣子,真的很噁心,這才是那篇文章討人厭的地方

      刪除
    4. 戴勝益:我絕不讓我的孩子「靠爸」
      所以只給他6千萬,其他自己想辦法

      刪除
    5. 別搞笑了,不是自己的錢當然不會感到不安啊
      一般都嘛要感到害怕怕要是浪費掉了這筆錢會很對不起父母
      不會感到不安這點更代表她根本覺得這兩億敗光了也不會感到虧欠父母


      我就親眼看過一個例子,用母親的錢亂投資時超豪邁的完全不手軟,結果到最後連唯一的房子都敗掉了要開始花自己的錢時才開始在那叫窮

      刪除
    6. 戴勝益:那時有了開店計畫後和九個朋友共同合資二億元去開店

      刪除
  3. 黑白照片那個真的好厲害
    我是指【腦補的力量有多大】這件事

    回覆刪除
  4. 照片那個有比較詳細的新聞
    photoblog.hk:https://bit.ly/2YyOcXR

    回覆刪除
  5. 每天都很期待你的更新 嘻嘻

    回覆刪除
  6. 小丸子從1986起鋪陳至今,終於要進入主線了嗎?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紳士不再戴帽子了呢?
    大概是因為已經不需要擔心走在路上的時候有人潑五穀雜糧的另外一種型態下來了吧

    回覆刪除
  8. 弱弱問一下
    方吉君是不是真的有兩億啊?

    回覆刪除
  9. 弗利歐尼爾那張只有我這種知道FF2的人才會被戳到笑點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