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8







一開始好像欠他錢似的XD 




















吃我的二壘審死光!!





八公










那你回屁啊XD










「幹」










塊陶啊!! 










古早古早





騎在貓熊身上,玻璃國表示此為辱華





好像看到自己一樣嗚嗚QQ










新海誠的新動畫





小黑的老招式





我全都要!!
貼另外一腳不就好了XD





這應該是變態假面吧





我看了三小的臉XD





還我掛號費啊!! 





好吃最重要




天使




看來是GG了呢 










位在秋田線的能代市










都可以飛來台灣了XD















看到覺得好親切XD





就這樣默默的捐QQ





現在支援京阿尼這件事就交給我們這些大叔吧。
學生們不用勉強自己。不要因為自己沒幫上忙而感到自卑。未來的京阿尼就交給你們支持了。





我五秒就找到了XD





超可愛的鯊鯊XD





頭髮最多的戈巴契夫和最愛和平的海珊





抱抱





三小XDDD





話術















至少有畢業XD





姬路城真的超棒超推





他還滿常出現的XD





不要玩食物!!








上個星期一,因為在東京車站地下街的方吉專賣店要收掉了,
所以我特地飛去日本說再見,感覺超難過的QQ
(所以才這麼久沒更新)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對於有醬汁的麵,我認為[優雅地吃]是非常重要的。

    回覆刪除
  2. 貓貓遊戲看起來好棒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所以可以一口咬掉嗎(...食物......

    回覆刪除
  4. 100歲...見證過歷史跟碰過傳說阿...

    回覆刪除
  5. 異議!雞雞豪豪粗!

    回覆刪除
  6. 我比較喜歡Andy!應該大部份的人都這樣吧?(玩總)

    回覆刪除
  7. 暴龍賽跑還蠻歡樂的啊,感覺可以變常態。然後以後再追加迅猛龍、雷龍…
     
    不良偽娘根本真人版後街女孩。之前看到報導時都覺得「挖靠連表情跟氣質都變了是什麼巫術」

    回覆刪除
  8. 我朋友說:「但我有迷路耶」
    「因為走到側門,結果出來找不到車站方向啊」
    「可見作者不是正港路痴」
    姬路城要哭哭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