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7


世紀名曲:踩到貓










看我















老奶奶:





夜神月:為什麼會被那種愚蠢的伎倆騙啊!?





是被車輾過嗎?





我先答:台灣第二高峰是雪山





這個可以拿來當保齡球打了吧










蚊子真的很他媽的會鑽










我一開始還以為龜頭上被綁了蝴蝶結











大家多幫忙





把全部的五感都集中在手上

































就再也不會喊熱了





屹耳





這個是流局了嗎?





很會喔XD





這個不一定啦
我第一次約會都是帶去吃拉麵的





好吃最重要










加油快要可以用到5G了



















Avengers, assemble!!





自己去百度
我不想碰微博





矢作萌夏











女性福利





可惡想喝











什麼臉XD





恭喜啊XD
















翻譯:你快點選啦我想回家了





喔喔好讚!!





雷波






生命最重要





學生時代沒交過女朋友的人吧嗚嗚嗚嗚QQ








嘉義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另一邊 那張看不懂 求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了原twitter好像就是某神社後門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就是了
      https://twitter.com/mouthpatch2/status/1148365854607728640

      刪除
    2. 像是龍貓或神隱少女那種宮崎駿動畫會出現的畫面

      刪除
    3. 簡單來說整體看起來像能通往"另一邊"
      另一邊就是另一個世界或...嗯、神社嘛,你知道的。

      刪除
  2. 恭喜獵豹脫逃成功XD
    那個表情真是經典

    回覆刪除
  3. 荒木老師領先時代的設計XDDDD

    回覆刪除
  4. 麻將那個蛋糕的原文是 何切る問題 = 要打那一張
    然後三四五七七萬那一家無論打哪一張都會放槍。

    回覆刪除
  5. 麻將蛋糕那一題 自家東家
    左邊北家聽南風
    上面西家默聽457條
    右邊南家默聽34567萬
    放南就是國士無雙32000
    放條就是河底清一色7番跳滿12000
    放萬則是河底混一白5番滿貫8000
    所以只說減少損失的話
    放萬子是正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要打五條吧,對家沒有聽五條啊,還是我看錯了

      刪除
    2. 對家聽二五八帶四七條 ...
      他手上的牌打哪張都死...
      果然還是放萬子損失最少XD

      刪除
    3. 對家有聽五條喔 你把三條當雀頭去算

      刪除
    4. 不...不要再討論了...
      我只想好好吃蛋糕...

      刪除
  6. 真心希望能夠不要看到avogado6的圖。
    看看貓貓看看旅遊看看有趣的圖文,然後中間就插一個極度致鬱的圖,有時候真的會很不舒服。
    表面上看起來溫和暖心但是越仔細看就越憂鬱黑暗的圖,放在這麼舒心這麼有趣的BLOG裡面感覺就像一顆什麼壞了什麼一樣..
    而且他的圖另一個意義上來說真的很棒,壓力越大的時候看到影響就越大,真的是有讓快撐不住的人看了就崩潰自殺的威力,看了上面心情變好,拉下來馬上崩解這反差比直接看還激烈,真心希望能夠別在放他的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他的圖是有一定水準,不過題材極度不討喜

      刪除
    2. 我同意
      我是來舒壓的,連續兩張看到我整個人很不適

      刪除
    3. 同感 不過自己是快速略過就好

      刪除
    4. 我也覺得是會有心理影響
      但是他的我覺得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圖片內的細節等等也是非常有趣的部份
      這就符合方吉君與這個網頁的主題了不是嗎?

      刪除
    5. avogado6也會畫貓貓狗狗啊,放那些就好了吧

      刪除
    6. 我跟阿馬各想法相反
      個人倒是非常喜歡アボガド6的圖耶
      每次都很期待看方吉君又翻譯了他的哪些圖
      無論是有趣的或“致鬱”的,都非常值得一看

      我曾經被職場霸凌到幾乎想死的地步,而且因為那份工作在外人眼中不錯,因此完全沒有人懂我的痛苦,反而覺得我小題大作。
      但有類似經驗的人一定知道,那就是地獄,每天都是逃離不了的地獄。

      那時アボガド6的圖讓我很有共鳴,這反而安慰了我,覺得這世界有人懂我,再看到元推特很多人按讚轉推,就更覺得“啊!原來我不孤單!”世界上,即使我不認識,還是有許多人懂我的苦痛。所以我反而被治癒了。

      アボガド6的圖,真的畫到許多人的心坎裡。

      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有趣開心的圖片反而讓我覺得太遙遠、太耀眼,根本笑不出來,因為對比起來自己是那麼的悲慘可笑。

      我相信,一定也有不少像我一樣,被アボガド6治癒的人。

      希望方吉君繼續翻譯アボガド6的圖。

      刪除
  7. 這次好多貓貓!寶可夢也好可愛,喜歡

    回覆刪除
  8. 我學生時代沒交過也不會投訴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