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6









貓:不要推我不要推我~















前陣子日本大豪雨





這種我記得台灣也有





來砸場的

























想到幽靈被空氣清淨機吸進去又排出來的畫面就覺得好笑XD










我以後也要用XD





幫QQ










少了主詞差很多









好棒的設計感(笑XD





眼神超死XD















不說我還以為是〇丸袋咧





天誅!





最後一張為什麼寫的是"OH YES WE DIO"?
吃我的壓路機啦!!





女性福利





╰(⊙Д⊙)╮佛心公司╭(⊙Д⊙)╯















其實感覺好像都不錯XD





無名是你?










你要先有一隻狗





對啊像是創業破產這件事也辦得到呢





幸福最重要










公然翻牆齁!!抓到了!!






那些特性都很實用啊XDDDD






不是上面那種保護膜





怕.jpg





是浮屍逆?XDDD










這個好像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










我支持這個說法















去那種地方我寧願回家玩電腦就是了





前陣子去拍Youtube的時候無聊拍了一下這個無聊的東西XD








脳て(@teinoupunp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oviin3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前幾天去嘉義玩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原宿膠囊旅館的樣子
    真的蠻酷的

    回覆刪除
  2. 把女兒當成自己所有物的父親......
    有夠噁心

    回覆刪除
  3. 豪雨中眼神堅定的貓媽媽好漂亮喔,希望他們早日有個溫暖的歸宿

    回覆刪除
  4. "oh yes we did" 除了代表官方聽到客人的訴求,也顯示官方反應訴求的進度。

    https://www.pizzamarketplace.com/news/dominos-launches-oh-yes-we-did-viral-campaign-2/
    " "Our 'Oh Yes We Did' Web site not only shows consumers that we have indeed been hearing what they have to say -- but it also shows them how we have done so.""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那個...潘布魯克柯基犬天生就沒有尾巴,希望樓上能更新一下知識

      刪除
    2. 那個,簡單快速的一個google 搜尋指出,這個品種就是英國皇家柯基。並沒有一出生就沒有尾巴這種事情,他的品種特徵是尾巴經常比較短,但因為歷史傳統等等各種原因,尾巴還是會被剪掉。
      不要因為把他全名講出來就以為是不同的品種好嗎
      謝謝

      刪除
  6. 準確的說是很好聽的喵喵聲 那是小貓叫母親用的
    當貓長大後就不再用這個聲音 但是打架時還是會發出凶狠的貓!!的聲音
    也就是說 好聽的喵喵聲是專屬人類跟貓的母親的

    回覆刪除
  7. 那個奥運上衣是有隱身功能嗎?

    回覆刪除
  8. 所以自言自語是在......

    回覆刪除
  9. 奧運那個手上再綁個類似護額之類的,就可以當忍者了...

    回覆刪除
  10. 我比較好奇課金之塔是一人份的嗎?

    回覆刪除
  11. 熒硯音寧案
     
    那個肌肉防曬廣告,SEXY到連身為男人的我看了都覺得害羞

    回覆刪除
  12. 自從小時候玩過女神戰記後我就對鈴蘭有毒印象深刻,看到鈴蘭都會躲的遠遠的,聽到要去看鈴蘭花田的人都覺得你們瘋了

    回覆刪除
  13. 有說法說鐵絲網沾到酸的會溶出ㄟ.......

    回覆刪除
  14. 保護孩子那個讓我瞬間飆淚!

    回覆刪除
  15. 鈴蘭讓我想到絕命毒師啊

    回覆刪除
  16. 所以飛機塗鴉那張如果成真全日空跟日航合併
    ANA+JAL=ANA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