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5


阿罵家的貓









貓壓床





日式吐槽






























春日神社










美姿美儀





Cocoa可可亞 Marron栗子





查了一下台灣新生兒只有18萬人





我!!我要去買!!!!





我已經沒有了





雖然歐美日本搭訕的目的都是同一個啦















訂了spotify就給我全部聽完的概念





既然大家這麼熱烈要求~










要去日本喝珍奶的人注意(?










可惡想吃





培根好好吃










蘿蔔:吃我吃我!!





 




















對人有禮





在台灣感覺還是會被破解





這個我都念IKEA有在賣 





其實電視上面的都是影武者










台灣應該只釣的到耳溫槍吧超羨慕





怕.jpg





 桌面.jpg





可惡想吃





這個絕對是走錯棚了





做自己好自在




















我禿了、也變強了





歷史的重要










去歐美旅遊也是一樣的態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변정하(@1993k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윤정(@goyounj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好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車站員工推的是什麼東西啊?

    回覆刪除
  2. 那顆蛋真是該死的好看ㄟ,餓

    回覆刪除
  3. 瑞士白人Julien Blanc,赤裸裸的說“在東京,只要你是白人,做什麽都可以”
    是這種搭訕嗎,看來搭訕是看顏色說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只要你不是台灣人,做什麽都可以

      刪除
  4. 有沒有人的桌面不是預設的 現在大家好像都懶得換桌面了XD

    回覆刪除
  5. 以前會找很久的桌面圖然後覺得「這好屌」,
    現在忽然不小心看到桌面會覺得「這沙小」。
    隨時都處於全螢幕狀態的瀏覽器讓自己對桌面圖很不熟悉。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不吃屎呢?所謂的常識不一定是常識啊?”
    *嚼嚼*
    “啊~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
  7. 那個體香劑哦, 可以參考看看 https://catswhiskers.life/deoco/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都以為純粹是因為豬牛羊比其它動物好吃
    想想看
    我們看到一隻又肥又大的牛、羊或豬的時候會想:這隻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一定過癮
    可是當我們看到一個又肥又大的人的時候………

    回覆刪除
  9. 這次好多好精彩阿
    謝謝方吉君

    回覆刪除
  10. 食人所導致的庫魯病是因為帶有感染的病毒或變異蛋白被攝食所感染,所以新鮮健康的人類是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下這個回覆有點細思恐極

      刪除
    2. 而且變異蛋白主要是集中在腦部 所以不論生熟盡量要避免食用人腦

      刪除
  11. 是說墨魚是軟體生物吧
    那來的甲殼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珍珠(粉圓)的黑色本來就跟墨魚無關,所以這個議題其實就是假的 XD
       
      但如果硬要說
      有一說是墨魚(烏賊)的內殼(烏賊骨)是外殼退化而來(想想鸚鵡螺),這樣講的話就有甲殼素
      或者可說墨魚專吃甲殼類,所以累積很多甲殼素

      刪除
  12. 台灣的話要看你在哪裡釣,營區附近可能釣到的不只是火繩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