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34


這個到底是該好羨慕還是幫QQ




快點上貢





育兒專用貓型機器人





現在你有養了





超開心der~





當水果吃的小番茄真的去死





像這樣





遊戲很好玩QQ





手術前準備





我也很生氣





沒錢QQ






我也不想生了






我只煩惱中午吃什麼而已






大家活得開心嗎?










小孩:幹嗆屁嗆QQ





高雄的模範生們真的很棒





眼神是死的





自殺吧!中村!





















鴨肉好吃





感覺不好吃捏





我只想早點回家










這裡










因為G20











賣得好像不錯










怕.jpg





幫QQ




















非含不投





看到炸台北還是高雄的話我應該也是會笑得很開心XD










看你可憐
















純音譯





這邊




義大利文我看不懂我就不翻了XD










多印幾份以備不時之需










救難小英雄









Duebass(@duebass_)分享的貼文 張貼






Rilice(@rili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去拍了影片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第一張,我猜那根本是去搶其他人的舞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舞伴會被很多人搶走

      刪除
    2. 舞伴被一群舞伴搶走 最後剩下一群沒舞伴的舞伴 咦?

      刪除
    3. 最後舞伴帶著一群舞伴回家....?

      刪除
  2. 義大利那個就:
    是是是,掰、掰,是,掰,OK,掰掰掰掰掰(略)
     
    為啥聽起來像電影裡有人來電時的對白

    回覆刪除
  3. 你有養貓嗎?
    沒有?
    那你現在有囉!

    回覆刪除
  4. 先幫要買奶昔的先生QQ,優格口味是26號才發售喔XD

    麥當當的C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1qKn0lwho

    回覆刪除
  5. 這個行為就是大人買い啊,一口氣滿足幼時的遺憾。
    話說,steam夏日特賣又要開始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登山的感覺是這樣阿
    我了解了

    回覆刪除
  7. 有地獄朝鮮 鬼島台灣 日本什麼?

    回覆刪除
  8. 番茄汤跟生番茄没法单吃,太酸溜了。生番茄跟小番茄当配菜却接受得了,每次买快餐问要番茄酱都会被摆臭脸(马来西亚,大多数人都会吃辣,我就喜欢辣炸鸡配番茄酱

    回覆刪除
  9. 現在你有養了wwwww

    回覆刪除
  10. 「我只想早點回家」

    那是因為你還沒結婚

    回覆刪除
  11. 常常在看方吉翻推特的圖說時會覺得覺醒真好!
    只要決定吃空心菜,比某導更空更傲慢的的假話都看不見聽不到了,這就是覺仔的技能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