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9


我知道是遠近法但是那隻貓為什麼會這麼大





無臉貓




















有夠長





應該是緊急彈射裝置吧










左邊有石田三成「大一大方大吉」














  
有夠機掰的





我前幾天也有去拍了
大概在這個位置




















腦子的構造不一樣





看起來很好吃耶XD




  





看起來好好吃...









淡水線、文湖線、板南線在上班通勤時間同時有人跳軌停駛的概念





請看上圖





狗狗賣來鬧





你要先有一個老婆





你要先有一個老婆again 





有啊有水果啊XD















OS「幹居然」










日本的百元商店










動物疊疊樂 




















這裡





我們台灣也有特定政客才能說的台灣笑話




















這裡有點偏、有去玩的記得回報XD





吃到賺到(?










靠我不敢生了......





台日友好QQ















我看過的片片夠多了,我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演








終於快要破萬人追蹤了倒數中大家快來追蹤QQ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回覆
    1. 我也正想留言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等等 那個旅館牆上的毛澤東???

    回覆刪除
  3. 空箱職人越來越變態了(稱讚意味

    回覆刪除
  4. 沒人訂正一下寫三國志的是陳壽嗎?
    羅貫中的作品叫三國演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人大概沒這麼清楚

      描述明顯是指三國演義

      但是卻說三國志

      畢竟是外國的作品~

      刪除
    2. 因為在日本羅貫中那本他們稱呼為「三國志演義」,有時候就直接省略成「三國志」
      會稱呼「三國演義」的反而比較少

      単に『三国志』と言う場合、本来陳寿が記した史書のことを指す。対して『三国志演義』とは、明代の白話小説であり、『三国志』を基としながらも説話本や雑劇から取り込まれた逸話や、作者自身による創作が含まれている。また、登場する地名・官職名・武器防具などは三国時代の時代考証からみて不正確なものも多い。

      刪除
    3. 日本人說的「三國志」就是三國演義
      陳壽的三國志在日本沒什麼名氣
      我以前也因為這個差點跟日文老師吵起來

      刪除
  5. 那個公司車上的把手,應該是升降車窗用的,小時候坐的車都是這樣控制車窗的......
    (難道我就是時代的眼淚嗎嗎嗎嗎嗎嗎.................!!!!!!!!!!!!!)

    回覆刪除
  6. 按讚的那個2.6K 不是等於2600嗎? 離15000還很遠,沒自首也沒問題阿?

    回覆刪除
  7. 胎兒會習慣母親的心音跟母語講話的節奏、頻率,所以爸爸隔著肚皮常常說話是有效果的這個很有可能
    (有實驗是嬰兒會對母語有反應,科學家認為這是求生本能,便於尋找會照顧自己的親人求助

    回覆刪除
  8. 我記得人身事故不一定是有人臥軌

    好像是有意外都算 例如乘客顛顯啦 之類的

    回覆刪除
  9. 啊那個升降窗戶的裝置根本年齡測驗陷阱

    回覆刪除
  10. 想請問杜特蒂的那張的日文翻譯
    為什麼不是“我已經全部殺掉了”而是“我要把...”呢?
    謝謝各位大大!

    回覆刪除
  11. 原來現在已經有人完全沒看過手搖式車窗了阿....我老了

    回覆刪除
  12. 身為一個眼鏡控一定要說:
    戴上「合適的」眼鏡確實可以變帥
    如果覺得還是不行,那就是基本分數太低、加分了仍然不及格

    回覆刪除
  13. 案讚的明明還差很遠啊XD 2.6K欸

    回覆刪除
  14. 板前寿司 上野店 2020/1/8 再去地圖上看, 已經結束營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