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8

















眼神是死的










培根好好吃




















這張完全符合上面那張的內容XD





語言就是要敢說才會進步

























要保護好自己





這個各種推特說過





我大概是啊啊啊!這樣





感覺會死人





^皿^










台灣通常是模仿髮型而已

























你一定沒來過台灣(噗










可惡想喝










所以說戳屁眼的話會流...





怕吃花瓜










看來要幫QQ了















民調(物理






























看這種片就是要看怪獸的肉體激盪我看你人類幹嘛啦






























接受挑戰(?





然後我的官LINE有不少人都在問我說到底跟多少人傳了多少訊息
所以就這樣錄下來了(但是太多了我還是不知道有多少XD










超好吃的這家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嗎~來看看台灣的發財報吧,跟書店裡的勵志書一樣,屁話很多,聽了感覺每個人都是有錢人、成功人、總統,結果只不過是心靈打手槍,爽完之後甚麼都沒改變。還有那個哥吉拉電影,其實從七龍珠被好來屋化後就不敢看任何好來屋電影了,白人演悟空然後拿歌舞青春的劇本來演,我還真沒看過日本的高中生開車參加派對的,看完之後心裡真的會有陰影,之後的哥吉拉一代更可怕,想說看看,結果片中哥吉拉連一半的時間都沒出現就結束了,整部片看完還以為是美軍的徵兵廣告,夭壽,起碼不要改劇本吧,我會去看就是因為你掛了那個名字啊,你還改劇情,這不是拿招牌騙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可以去看看,這次哥、基兩隻戲份很足
      摩跟拉則是普通,剩下的就幾秒而已
      而且這次有給你清晰畫面看,沒有一直黑黑的

      刪除
  2. 喔喔 在第27秒的時候我的帳號滑過去了

    不..我開玩笑的 d(`・∀・)bd(`・∀・)bd(`・∀・)b

    回覆刪除
  3. 當然算啊 雙方的敏感度都不夠

    男生受到的性騷擾程度不會比女生少。

    回覆刪除
  4. 第一個沒看原文盲猜應該是初めから,到頭來的意思吧

    回覆刪除
  5. 張媽媽有說過:漂亮的女生是會騙人的。
    果然,漂亮的女生就是騙人的啊

    回覆刪除
  6. 原來超長貓貓已經這麼久了~

    想問一下"跟多少人傳過LINE"的影片中的音樂是什麼?

    以前聽過但一直想不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