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食記] 嘉義 - 覺醒音樂祭 (順便送門票)


抽獎資訊在文章最末



我去年到了在嘉義舉辦的覺醒音樂祭,今年我也會去(犯罪預告)。
炎炎夏日,除了熱血的聽音樂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東西了,所以我要補寫一年前的食記出來。





第一天的半夜,到了晚上10點半才會開的「馬爺韓式料理」吃宵夜。
這家店雖然是路邊攤,但是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像這個豬肉起司泡菜石鍋拌飯只要120元而已,西批值超高。
馬爺韓式料理





第二天早上去吃了「新生早點」,也是嘉義當地很有名的早餐。
最招牌的峰炸蛋餅55元,就是在餅皮裡面夾了炸豬排的蛋餅。
旁邊黃色的醬酸酸甜甜的有美乃滋的味道,蛋餅皮也很厚很好吃,然後炸豬排就是炸豬排。
新生早點






因為在粉絲團上票選出了最雷的雞肉飯姓"噴",所以我第二天中午去吃了「郭家雞肉飯」
雞肉飯35元(外帶要45元內用賺到)、豬肝湯30元,算是滿樸實的味道,飯我覺得有一點濕,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滿好吃的。
郭家雞肉飯





之前有吃過嘉義市區超好吃的「阿婆烤玉米」,一直念念不忘。
去年到嘉義的時候原本要來吃個十支的,但是去買的時候才發現那天居然沒開崩潰哭哭。
阿婆烤玉米




所以我就騎著機車跑到隔壁水上鄉,也很有名的「六哥古早味烤玉米」去了。
上次在「阿婆烤玉米」等兩支烤玉米等了兩個小時快崩潰,這天到「六哥古早味烤玉米」的時候搶到頭香,買了四支回飯店吃只花了五分鐘就搞定。
四支烤玉米只要150元而已。
這兩家的烤玉米醬都超厚的,有夠夠味有夠好吃,超棒的我今年要買五支。
不過我還是覺得「阿婆烤玉米」更棒,所以我要先去那邊買十支。
六哥古早味烤玉米





第二天晚上到了文化路夜市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吃晚餐。
等了30分鐘,叫號過了89號才吃到。
沙鍋菜+魚肉110元、沙鍋冬粉30元、火雞肉飯30元、太陽蛋25元。
沙鍋的東西沙茶味都很濃、魚肉刺很多但是肉很嫩,重點是火雞肉飯比中午的郭家還好吃(雖然郭家是雞肉飯,岳飛打張菲),然後太陽蛋就是一顆蛋沒有什麼特別的。


林聰明他聰明不聰明我不確定,不過我能確定他東西很好吃。
林聰明沙鍋魚頭





晚餐吃完十分鐘之後就接著到一樣在文化路夜市裡的「阿娥豆花」吃宵夜。
點了綜合豆花40元。
裡面放了花生、綠豆、紅豆、珍珠、薏仁,而且這邊豆花的特點就是加豆漿而不是加糖水,豆花很嫩很有特色很好吃。
阿娥豆花





第三天早餐到了也是很有名的早餐店「蔡阿姨早餐」
點了豬肉漢堡加蛋40元、和厚片全加再加豬肉片多少錢我忘了。
就是家好吃的早餐店,厚片吃起來很有特色,都還滿好吃的。


只是我真的很痛恨肉鬆被弄濕就是了。
蔡阿姨早餐




最後一餐因為要回台北了趕時間,所以在嘉義車站隨便找了一家對面的「三雅雞肉飯」吃。
懶得一個一個介紹反正這樣子是215元。
感覺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家雞肉飯店這樣。
三雅雞肉飯




讓我們把話題拉回來覺醒音樂祭,你問我最喜歡的樂團是誰的話我會回你「怕胖團」。
(而我是一隻菇,我不能果你的腹)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認識他們團裡的Wee man(百分之百私人偏頗的理由)。
總之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啦,他們的歌都滿好聽的。
(上圖為當事人)



好的介紹完吃的喝的聽的這些大家都沒興趣的內容之後下面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內容,想知道怎麼抽今年2019年覺醒音樂祭的門票,看下面內容就對了。
祝大家幸運中獎(雖然只有兩張,你很有機會只是當分母就是了幫QQ)
所以你乾脆自己去買比較快(?





以下重點

・技術總結:讓台灣人覺醒的覺醒音樂祭終於姍姍來遲了!
・活動名稱:覺醒音樂祭
・活動日期:2019.07.05(五)~07(日)
・活動地點: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嘉義市西區大同路320號)
・官方網站:www.wakeupfestival.com.tw
・提供兩張「覺醒音樂祭」票券,中獎名額兩位,一人一張票。
・此抽獎為實名制,贈品不得轉售。
・中獎人請提供票券持有人的姓名、手機、信箱。
・音樂祭期間到媒體公關處票口憑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取票即可,沒有要用寄的。
・已經有買過票的人如果中獎了,經查證後獎品會作廢喔(留機會給沒票的人吧。


抽獎方式

②分享與按讚→這篇貼文←。
③在→那篇貼文←留言寫下你覺得嘉義的哪家食物最好吃。(因為我今年還要去吃)
④以上動作需於06/22 22:00以前完成。
⑤06/22晚上22:00之後我會抽出兩位幸運朋友傳FB訊息給你。
⑥06/26晚上23:59以前回我訊息,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了。
以上條件缺一不可、切記切記。



留言

  1. 還以為只有台南能搞美食一日遊,看來嘉義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文化路的郭家雞肉飯
    人雖多但本地人很少推薦(?)也很少去吃
    車站前那家雞肉飯...那樣價格真的是敲盤子 其他家那樣價格大概才160~170之前
    自己去吃過有點列入地雷店

    另外早餐的部分不介意吃中式早餐的話可以去阿婆玉米攤附近有一家7點~10點的蛋餅攤
    (製作時間跟排隊時間長 早去一點可以30分以內吃到)
    菜市場的火婆煎粿也推薦吃吃看
    宵夜推薦吃文化路附近的阿岸米糕

    林聰明的部分 大概我6~7歲多的時候還沒開的那麼大家(裡面還有兒童遊樂區)等待時間也短
    雞肉飯跟裡面的冬菜蝦仁蛋湯是印象中的美食 如果不想等的話 林聰明有額外開兩家分店 可以去那邊吃吃看(但是跟本店味道一不一樣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3. 到北部工作前都不知道豆花有加糖水的吃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