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6







一臉鄙視XD





生動XD

























不知道是解讀誤差還是韓天新聞台










恩恩我懂





偶像:內馬爾















我第一時間是想說「不用上班了好好喔」





弄成這樣應該不只是沒有經驗而且還沒吃過麥當勞也沒看過麥當勞走路了





我也是蒂法+尤菲










你要先有一個姐姐





結果累積30000多轉貼 
























































































 然後就刪推了XD










看不到(什麼?










雞雞救世界





姊姊的那塊肉















 WTF?




















女性福利





可惡想要(?





可惡想要(?? 





被菜刀插肚子的第一把交椅










在家開窗戶睡午覺會不小心引起火災的等級 










可怕





字幕組:外語要加錢啦幹





融化之後的這個商品化我覺得會賣耶XD 





很痛的化妝品










倒著拍 










所以這個算不算前戲?








上星期去甲子園看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 沒想到會撐到四千隻,已經完全漫出來了啊 XD
    ◆ 那個房間應該是汽車旅館之類的吧?EVA部屋
    ◆ 融化的小叮噹其實是史萊姆黏土,不過成果很像那個【打翻飲料】的模型

    回覆刪除
  2. 阿庫婭那張不妙吧...那張明顯是和真在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完全沒看到那種東西R

      刪除
    2. 可能原本有放後來拿掉了吧
      雖然我沒看到不過我好像知道在說什麼圖www
      那也難怪要拿掉wwwwwww

      刪除
    3. 因為那張有點恩!所以刪掉了,如果想知原圖可以看方吉君噗浪

      刪除
    4. 沒看到啊?噗浪也沒有,這算詐欺嗎?

      刪除
    5. https://www.plurk.com/p/nca0lw

      刪除
  3. 那個和風西裝外套怎麼感覺好像霍格華兹制服?

    回覆刪除
  4. 畫屌修路這招好像不錯

    回覆刪除
  5. 那個知惠之輪扣環, 女的也很難扣上去吧 (?

    回覆刪除
  6. 感謝方吉君把那麼美好的機車男子肚皮也放上了(膜拜)

    回覆刪除
  7. 幸好我家只看愛媓電視台,像咿新聞/姩代/民嗜/毿立/猾視/躬視這些,所以不怕韓天電視台污染我的資進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粉生氣了...就像那位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幾百台逆向車的新手駕駛一樣生氣..

      刪除
  8. 那個因為太喜歡而殺人的...感覺就是令和版的阿部定事件啊....

    回覆刪除
  9. 「真是拿他們沒辦法啊......只好去幫他們善後了,那麼我出門了。」
    說完之後父親就戴上墨鏡穿著風衣出門了

    回覆刪除
  10. 開始販售隔天傳出熔化的多拉A夢扭蛋熔化的消息

    回覆刪除
  11. 500隻開始的堆疊效果感覺像在捏肉羹啊...餓了XD

    回覆刪除
  12. 鯊魚那個做到後來會發瘋吧…早知道用p圖的就好了(欸

    回覆刪除
  13. 和風西裝外套很好看
    但依洋裁方式製作,袖子會很大片
    若依和裁方式製作,身體的部分會變得很寬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