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2


你居然給我去外面亂搞!!





別人的比較好吃





貓貓 










眼神














  










咖哩棒入刀儀式





沒上大學就沒有傷害















比喻:「你去了高雄啊?哪邊好玩啊?」「我順便去的屏東滿漂亮的」





要我我也買松本的XD





超人氣搞笑藝人幫QQ










熱量......





對於彼此的嗜好田無溝水無流就好




















反觀......










這裡










細谷〇之





台灣時時刻刻都是這種關我屁事的新聞啊!!!!










香川名產是烏龍麵





我也是純素食主義的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










自己名字自己打錯XD










實用(?




















這裡





不管哪裡都有這種人





居然才37歲啊?










SCP-426




















チャリで来た(拎北騎腳踏車來的啦)





神鳥鳳凰








拉麵好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腳踏車我記得有上綜藝節目

    回覆刪除
  2. 那個人偶怎麼看都是一副被觸手幹到呼吸困難快窒息的表情…

    回覆刪除
  3. 灰貓好像多都有大叔化基因XD

    回覆刪除
  4. 公仔我買浜ちゃん!!

    回覆刪除
  5. 米菲兔撲街那個wwwww

    回覆刪除
  6. 東京灣應該會綁重物或是水泥什麼的...好像?

    回覆刪除
  7. 阿宅夫妻那篇
    老公的愛人很多
    老婆的愛人只有安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多半過一陣子就換人了
      而且某個櫃子裡還可能埋藏了過去歷代…

      刪除
  8. 說實話,屏東蠻無聊的啊…
    漂亮的幾個地方都有夠遠的
    by高雄屏東都住過好幾年的人

    回覆刪除
  9. 居然有竹達彩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