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21


貓貓圖用完了......










我每次都弄超久





你的臉超失禮的(?





大家一起來~ 










╰(⊙Д⊙)╮佛心牛郎店╭(⊙Д⊙)╯ 





好好喔~






























機掰郎們






















皮卡丘笑你










西武百貨在池袋車站的東邊
東武百貨在池袋車站的西邊
東武東上線的起點在池袋車站的西邊
西武池袋線的起點在池袋車站的東邊



































寫的人也累了










10天連假超爽 










我懂嗚嗚QQ















但是很好吃










兩性專家








  

誰啊...










反觀臭





洗衣機(物理)










我完全懂QQ





還好我愛吃肉




















啊嘶!!





搶屁QQ





你要先有炮可以打QQ





職業道德啊!!不要忘記人設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화민(@hwa.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许夏幽(@siau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橋村炸雞好好吃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AV脫戲那個也太好笑,記得有個reddit就是在討論看A片看到笑出來的經驗,不知道日本有沒有這種討論

    回覆刪除
  2. 東武西武我完全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包生包養三個小孩還要做全部家務,三四十萬日幣根本不夠買消耗品跟勞動力啊,如果跟請家事幫傭跟全天候保姆比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基本薪資大概在18~20W円;30~40W円大概像是在台灣每個月拿35~40K家用吧。
      可能對話主的每個月薪資勉勉強強才2X~30左右才會覺得羨慕吧。
      畢竟幸福感向來都是相對的。

      刪除
  4. 明治神宮那個沒看懂
    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月一日寫成一月五日了

      刪除
    2. 不是一月是五月。

      刪除
    3. 醬就變成傳說中的日子了,感覺很棒啊XDD(什麼稀有特典的感覺)

      刪除
  5. 小孩子請幫我微波那張好難過QAQ
    看到小孩子這樣做才發覺這是很可悲的事情
    但其實就算是大人也一樣
    每天過著最低限度的生活品質
    學生讀書為了工作
    成人工作為了賺錢
    人類已經成了這資本主義世界運轉的奴隸
    效率是高了 但是說起來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吧?

    到便利商店買吃的
    就像是工作結束了上機油的機器人一樣
    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需求

    祝福大家能好好的吃上好吃的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在這點上找回一點生命的自尊吧!

      刪除
  6. 內褲殭屍根本就是話術吧

    回覆刪除
  7. 我說先打砲的那則推文是明日花,應該隨便找都有吧

    回覆刪除
  8. 只有我注意到說老婆很香的那位ID怪怪的嗎...

    回覆刪除
  9. 悲報: 貓貓圖用完了

    回覆刪除
  10.   該推特是女的?說著好可怕卻開心得說成像是在分享自己的豔遇。就是因為白人不會被white fetish Asian women濫用系統性懲罰整,所以才能如此還被認為是所謂的幽默風趣。
      一定是我這個亞洲男有心理創傷,氣度跟丁丁一樣短小,才會說這種崇洋女不喜歡的話題,所以我的言論正確性非常低。自己google Exclusion and Preferences by Race and Gender,這是數據,不是個人經驗或個人觀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