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台北 - 機場快綫接送機


大家有多久沒出國了? 我大概是兩個多星期吧。
所以上個星期就出發去日本玩了,帶著一卡皮箱就出門。


因為懶得自己坐車,換車來換車去真的有夠麻煩,雖然這次是到台北市境內的松山機場而已,但是我還是安排了機場接送
同時方吉也被司機綁架了。



司機大哥幫忙放行李,但是腰好像快閃到的樣子,等一下我行李裡面明明超過一半是空的捏。



搭車記得要繫安全帶,就算是方吉腦袋裡裝的都是棉花但還是繫一下比較安全。



但是因為身體太短只能把安全帶繫到頭上而已。
然後下面也順便護小頭。



旁邊還貼心的準備了水水口渴可以喝喝,然後我只是要表達在杯架的方吉很可愛這樣而已。



雖然路途很近但是還是戴起眼罩睡個覺,順便說一下眼罩是卡達航空的(炫耀個屁)。



睡相不佳睡太爽睡到整個翻掉。
(專業躺屍請勿模仿)



睡起來臉上還有壓痕睡眼惺忪的狀態下,發現人已經到松山機場附近了真的好快。



到了機場之後一個閃現又跑到了後車廂。
司機先生閃到的腰好像已經好了。



謝謝運送掰掰下次見。



到了機場先拍個照片。
有專車接送真的好方便,爽爽的在車上睡一覺起來就到機場了。
讓我在貴賓室裡的時間多了好多。



順利上飛機,來去日本爽。
一時出國一時爽,一直出國一直爽。



在日本爽了好幾天之後還是要回台灣。
回程我是從大阪的伊丹機場飛羽田轉機回松山,結果好死不死的遇到川普出巡到日本,害我搭的飛機比平常延誤了半個小時。
接下來我還要從國內航廈坐接駁車到國際航廈,結果接駁車一出發應該是又遇到川普的車子出來交通管制,就這樣在路上塞了20分鐘。
中間只有差不多一個小時的中轉時間,原本以為應該是趕不上飛機了,結果還是安全上壘我真的有夠厲害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趕得要死累得半死看著夕陽懷疑菇生。



順利回到台灣之後,除了方吉變大之外,你還發現了什麼?
沒錯!行李變多了!
日本好吃好逛好好買,只多了一小箱行李對我來說算是手下留情了。



走出機場大門,天色已晚,看著這個光想到就讓人覺得疲憊的文湖線,又小又窄車又少。
想著這個時候如果有車可以直接送到家門口的話該有多好啊唉......


說車車就到,車子來接啦!!
雖然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9點,但是飛機8點10就到機場了,沒想到司機8點20分就打電話給我說他到了,真的有夠感心。



奔馳在夜晚的台北,感受到司機的激情(是在說三小)



方吉也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懾了。
請搭配BGM使用。




其實沒有,只是因為太暗手震而已。
要極速可以,記得安全帶還是要繫。



車子開很快,過了沒多久之後就到家了,直接外送到家真的超方便的。
一到家就可以睡覺,不用機捷巴士捷運公車換車來換車去的真的超舒適的。





好的看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有疑問說這個是不是業配:那麼到底要怎麼預定接送機呢?
首先你必須要先上機場快綫網站(廢話)
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輸入自家地址試算金額。



雖然我們總統出國應該本來就有專車接送,不過還是讓我們用總統府來做試算看看。
單趟只要777元,沒有中獎但是真的好便宜啊。
坐機捷要160、坐國光要140,多幾個人專車送達真的很划算。



對了出發前的3個小時都可以預定,對我這種拖延症末期,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的。



然後填入自己的相關訊息。


再選擇付款方式就搞定了真的很簡單,簡單到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訂到再訂一次看看就重複訂單了。



接下來你會在信箱裡面收到預約確認信。
司機的資訊,車子被升級,只要一有變動的話都會用mail通知你真的很貼心。



總之,這次接機送機的體驗我都覺得滿棒的,之後如果有多人要出遊的話我也很會考慮再度使用,也推薦給大家使用囉~
然後這個是他們的LINE有想要加的也可以去加一下(?
加入好友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