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東京 - 東京灣遊船



以前就曾經有說過日本真的是去到膩了,每次到日本都有種到自家廚房去的感覺。
所以這次來日本找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行程,到了日之出港口坐船游東京灣。


大家對東京灣有什麼印象呢?
大概就是「哥吉拉從是這邊上岸的」或者是「會有人被灌水泥丟到東京灣」或者是「哥吉拉被灌水泥丟到東京灣」這樣而已吧?
之前也知道東京灣上有交通船,但是遊船的行程倒是很少聽到過。



登船地點是"日之出碼頭",距離最近的車站是"日之出站"。
這個車站以前都只有在去台場時候會經過而已,原本以為這輩子根本都不會去XD
因為我是住在御徒町站那邊,所以先坐了山手線到新橋站,再換乘百合海鷗線從新橋坐車前往日之出站。



這邊的主要設施就是碼頭,所以從日之出站出站之後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出站以後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到了日之出客船碼頭。



但不是馬上就出現在眼前的這一棟,應該有很多人走錯所以一進門就有告示跟你說"安宅丸不是在這裡啦!!"



"是隔壁棟啦!!"



門口有個小咖啡廳供到來旅客使用(當然要付錢)。





到了4點半之後在Information就可以換票。



出示預定時收到的文件同時告知預定的姓名之後就會拿到一張小小的乘船券,這張弄不見的話不知道會不會上不了船,我沒弄掉所以我不知道。
我預約的是下午五點出航的落日巡航,另外還有夜遊巡航的行程可以選擇,想看夜景的也可以選擇。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在附近亂晃。
港口嘛,什麼不多船和水最多,這邊也是有許多通行於淺草、濱離宮、台場的船,意外的還滿熱鬧的。




而停在碼頭邊這艘充滿古風的船,就是今天要搭乘的安宅丸了。




因為想早點進去看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所以到4點45分就手刀準時登船了。



今天來參加的客人沒有太多,所以每組都是靠窗的指定座位,窗外的海景一覽無遺。




當天一共有五組客人,除了三組外國人之外還有兩組日本人,包含兩個日本和服妹。
在這種充滿古風的船裡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你說對吧?



在桌上就有這個行程的總覽,整趟遊船大概是2個小時。
17:05出船→17:15暖場開演→吃飯看景→17:50結束點餐→18:00開始主要表演→18:30路過彩虹大橋→18:30飲料最後加點→18:45回到港口→19:00接駁車往新橋出發



在座位上等待的時候表演的人員就會先來打招呼,除了日文以外他們也會說英文,我覺得他們的英文跟我一樣溜在溝通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5點15分開船出發,
一開始會先有大概五分鐘左右短短的表演歡迎所有人,可以邊看邊吃,表演完之後他們還會下來和所有乘客一個一個乾杯。
順便說一下,今天表演的三位我覺得長得像「弱化版江祖平」「比較瘦的小池榮子」「歌舞伎版的JOY」。



然後這是今天餐點的菜單。
我所點的是"鮪魚海陸晚宴(8道料理)"(沒有附方吉)



吃東西吃吃吃吃。
因為是飲料喝到飽,所以一坐上座位時就先點了一杯飲料。
都到這邊了還喝可樂覺得很浪費所以我點了梅酒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酒。



其實一開始到位子上的時候就已經有先擺了一些餐點在桌上等你了。



看著一大塊鮪魚一臉興奮的方吉(突然變大了)。



俯視圖。




側拍圖(是要拍幾張)。



前菜"鮪魚3品"。
算是滿好吃的,最左邊那個治部煮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主餐"生鮪魚中落"與方吉的縮小對比圖。
這個的吃法是用後面的貝殼把骨頭上的肉給刮下來吃,其實吃起來的感覺還滿豪邁的,吃起來很爽XD




"鹽烤鮪魚鰓"。
因為是一開始就弄好的,所以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不過味道其實還是很不錯。




原本應該是"炙燒大沼牛牛肉片"的但是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在旅遊網站上預定的時候就有先留言,旅遊網站也幫我協調改成了"生火腿"。
生火腿也還滿多的分量很有誠意,吃起來也很好吃我超愛吃生火腿的。




"番茄雞肉"。
就是番茄口味的雞肉,吃起來有點柴。




"蔥花鮪魚壽司"。
吃起來就是蔥花鮪魚壽司,可惡寫到我好餓。



然後我在開筷子的時候開的超失敗的(沒有任何意義)。





另外安宅丸裡面也是有很多空間可以給你在裡面跑來跑去。





 船上的走廊(所以咧?)。




用餐和觀賞表演的宴會廳。




趁沒人的時候獨站舞台。




很適合拍照然後放上IG打卡的位子。





廁所左轉。



船上的廣播是由名聲優「梶裕貴」所錄製的。
他在2017年曾經於"哆啦A夢"中為狸貓配音(出自維基百科)





除了在船裡看著窗外景色以外,也可以登上甲板欣賞東京灣順便吹海風。
白天的時候視野超棒的。




夕陽西下時的逆光則是給人一種等一下就要晚上的感覺(廢話)。



被夾在船上的機具間的時候。



自己點火燈的時候。



天生叛逆坐在兩個椅子中間的時候。



頭卡在欄杆的時候。




船上的帆是全鏤空的,就和網襪一樣主要是情趣上的作用而已。



在甲板上拍照的時候旁邊出現了一艘貨櫃船同行,同時又有一架飛機出現,機會難得所以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如果這個時候還有一台車開過陸海空都湊齊的話就完美了(?



船在來回的時候都會開過彩虹大橋,看到就想過我曾經用兩隻腳走過就覺得自己真的有病。



船開過正下方的時候真的給人一股雄偉的感覺。




夕陽西下。




方吉君練肖話。





六點的時候有這趟行程最重點的表演,在表演的時候是沒辦法錄影拍照的有點可惜。
不過也因此可以好好地專心觀賞。




你看方吉這個期待的樣子就知道表演有多精彩了,不管是舞蹈或是歌唱都很給人留下印象。




雖然表演時不能拍照,但還好最後還可以和表演的演員們合照,雖然方吉就像是被抓到的外星人似的。






吃飽喝足拍完照看完表演吹完海風上完廁所船也差不多抵達碼頭了。
雖然依依不捨(我只喝了一杯梅酒而已)但也是時候該走了。
演員們也在大門向所有的搭乘者一一道別。



看到我在拍還特地探頭出來超親切的(然後請無視最右邊的大叔他是無辜的)。



到了晚上,安宅丸也點起了燈,夜間的東京灣也許也另有一番風味吧,就只能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搭搭看了。



結束這趟行程之後還可以搭免費的接駁車到新橋站去真是太好了。
比起有夠難用的百合海鷗線還是山手線的大站實用多了。





快樂的半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又到了時間講掰掰。
有人對這個行程有興趣嗎?
誰:「請問方吉君是在哪裡找到這個行程的呢?」
方吉君:「我是在Veltra這個網站上訂到這個行程的。」
https://bit.ly/2Qj31uU



在網站上簡單的註冊之後就可以開始預訂了。



看到這邊應該有人會問:「方吉君為什麼要這麼熱心啊?」
方吉君:「是的沒錯因為這篇是業配文」
好的我們先別管業配了,你聽過VELTRA這個網站嗎?
VELTRA就像K〇DAY或是KL〇〇K一樣都是提供專業旅程的旅遊網站,但是VELTRA尤其深耕日本15年,在日本提供了各種獨一無二的旅程。
像是這次方吉君(寫到這邊覺得第三人稱稱呼自己好噁心)所體驗到的行程就是在另外兩個網站上所找不到的,另外還有柏青哥體驗行程這種超莫名其妙(褒意)的行程,真的是很懂旅人想要的是什麼。
好的稱讚業配主的部分先到這邊,現在讓我們繼續關心怎麼去坐安宅丸。



等到登入會員候就可以來預訂行程了,我選擇的就是這個"鮪魚海陸晚宴(8道料理)",我原本想選另外一個14道料理的但是那個要兩人才能成行邊緣人QQ



選擇日期與人數。



選擇人數以及時段。



輸入預定人的相關資料。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也在這邊順邊說了一下。



最後進入付款畫面。



付款完成後就完成預訂了。
有預定的話也建議可以下載APP,在管理訂單的部分會滿方便的。





只有這樣介紹實在是不夠吸引人,所以這邊還祭出了優惠給願意看完方吉君業配文的各位QQ
說明:使用本優惠碼可享單筆訂單總金額(含稅)95折優惠!
※WIFI租借及票券類除外


第1步:請選擇您想預定的活動。
第2步:在支付/預定時,請點擊【使用優惠券】,輸入FUNGHIKUN0524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0524我生日不是那天)
第3步:輸入後請確認折扣價是否正確顯示。
第4步:完成支付,開始享受您的精采日本旅程!


注意事項:
1. 行程體驗日必須在2019/5/27~2019/12/31之內。
2. WIFI及票券類除外。
3. 每位會員限用一次。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九月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九月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還是可以繼續幫你決定早中和晚餐・
・九月以後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