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練肖話] 你知道年糕的韓文是什麼嗎?


方吉君在這個月月初去了一趟韓國,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一直吃東西。
吃了橋村炸雞的醬油、辣味半半炸雞蜂蜜炸雞

我覺得蜂蜜炸雞好好吃,我下次還會再去吃,一個人吃兩份也沒問題。



然後在韓國也吃了很多的年糕。
像這個申美京雙起司辣炒雞排+起司年糕

這家比起辣炒雞,我覺得起司年糕更好吃。



對了,大家知道年糕的韓文"",發音聽起來和"Dog"狗有87%像嗎?
不知道的話→你現在可以聽聽看←。

白白的年糕…...
白白的Dog...….
白白的狗...........
白白的年糕…...
白白的Dog...….
白白的狗...........
白白的年糕…...
白白的Dog...….
白白的狗...........
說到這邊不禁讓我想到台新銀行的Richart!!!(蛤!?)



轉的很硬沒關係,背景夠硬就可以。
在這邊大概幫大家科普一下Richart是誰,但是有點懶要詳細資訊大家自己去估狗(欸
(李奧納多皮卡丘最後死了QQ)

雖然好像營造出很可愛的氛圍,不過我還是覺得方吉比較可愛(恩)。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都已經發現自己在很明目張膽的狀態下進入業配主題了吧!!
「我到這邊不是要來看這種東西的!!」
欸欸等一下先不要急著關網頁啦,如果我說看完這篇文章你有機會現賺300元呢?
我很好收買,給我300元叫我今天晚上不刷牙都可以(?


你說300元太少你不想要?
不要這樣300元可以做很多事吃很多東西捏。






能吃就是福,不吃好痛苦。
拿到錢之後大家就去吃好吃的吧。





所以我說那個300元要怎麼拿呢?
現在有個Richart和蝦皮"往內"互打的慈善撲克王大賽,滑鼠點點就有得賺。
Richart慈善撲克王大賽



進去以後莊家放水強制中獎,電腦會開個六給你,跟著步驟走就會讓你贏莊家300元了。



接著在網路上辦完戶頭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下去領300了。



會看到這邊應該都是沒有直接END的好朋友,我再來說一下一些相關資訊好了。
(好了後面沒錢領了大家可以下去領便當了)
Richart銀行存入NT 100萬元以內,活期儲蓄的利率最高1%。
超過NT 100萬元的話也還有最高0.45%。
你只要自己存進2萬2222元,再加上爸爸資助的2億2220萬的話,就可以完成年收入100萬元的夢想囉。
灑花 (* ̄▽ ̄)/‧☆*"`'*-.,_,.-*'`"*-.,_☆



另外我自己也有在用Richart的FlyGo信用卡,海外消費有最高2.8%的回饋。
刷卡或是逼一卡通的時候卡面上的飛機會亮起燈,十足的噱頭(但也就是噱頭沒有任何反應)。



大概就是這樣,肖話練完哈哈笑完還是要面對現實哭哭QQ
總之大家給點面子快去求傳票船票上船吧。
銀行賺了很多錢,我們要想辦法多拿回來一點,才能維持社會的平衡(恩)。
公共場合我不能帶你們上車,但是可以叫你們上船。
立即上船拿分紅



然後下面是銀行都會講得很長的那串
★上述所指有關Richart用戶禮 完成活動任務領NT$300活動內容及限制請參考活動網站:活動網站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09月01日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3%,不足NT$100元以NT$100元計算

留言

  1. 看到方吉有業配好感動

    回覆刪除
  2. 方吉有業配很棒!不過我不是新用戶,已經是飼主之一阿。

    回覆刪除
  3. 方吉也有業配啦——撒花(*˘︶˘*).。.:*♡.。✧*。

    回覆刪除
  4. 從年糕接過來真是辛苦了
    其實業配也沒什麼不好
    整篇有趣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感覺起來…方吉應該不需要業配這種東西啊?一言不合就出國,這經濟實力需要接業配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