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7


眼神死




我知道是遠近法,但是那隻貓貓為什麼那麼大?





CAT力場!!














GOGO宜得利





想摸(?




















看來這已經和近視無關了 










督A魯!










HELL KITTY





我是想問哪一家的相機畫素這麼差










吃我的科學啦!!





巴黎聖母院・改





原來是拘束器啊










我覺得應該還有另外一種狗





革命










TOYOTA





HONDA





NISSAN:男人就是簡單!直白!





我也覺得





幫QQ











































































一天之中最高氣溫超過25度最低氣溫低於0度這已經不是日夜溫差大的程度了










我也追到這部了




















北風整個裝熟魔人





只有一個是豬肉應該會被排擠





具現化













DJ MIU(@2km2km)分享的貼文 張貼





COCO(@coco_coco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一樣偷渡自己的IG一下歡迎追蹤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應該還是能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但是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告白那個衣服...說的好像會有人跟你告白一樣...嗚嗚

    回覆刪除
  2. A:我昨天被告...
    B:被告白了? 真假? 誰和你告白?
    A:不,我昨天被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被告白( X
      昨天白被告( O

      總之是清白之身(?

      刪除
  3. 今天的IG照片份量都好足(無誤)

    回覆刪除
  4. 水系魔法松鼠超爆笑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