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6































電腦勝(?










我也很喜歡炒飯




































痾......















身體很誠實




















老闆:怕.jpg






















原文寫錯、應該是在威尼斯
感謝網友指正














反觀(?












幫QQ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娜烏西卡嗎 ?





















我連放假都想回家了






周休三日的最佳解




















超棒但是超不實用XD










宗教戰爭的時間到了










妹妹的橡皮擦





歡迎實測回報(?








신재은(@zenny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我現在IG很缺人追蹤所以我以後都要偷渡自己的IG



方吉君(@funghiku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以後不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了・
・以後不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了・
・應該還是能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但是出遊就不會變旅遊頻道了・

留言

  1. 腰間關東煮🍢🍢太萌了,戴在身上馬上變好吃

    回覆刪除
  2. 妹妹的橡皮擦不是很久以前流行的宅男幻想文嗎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三張大腿修到變形了��������

    回覆刪除
  4. 那個尻嘴不會爽只會催吐吧 XD"

    回覆刪除
  5. 難怪bl漫畫裡面很喜歡放手指到嘴裡

    回覆刪除
  6. 玩嘴巴那個重要的是幫忙玩的得是美女,如果是兄貴那是恐怖酷刑

    回覆刪除
  7. 貓貓太可愛了(升天)

    回覆刪除
  8. 男跟女友討論想買電腦的那一張,在男說出「但是貓不會物理演算」之後下一句女友就變成女生了www是瞬間分手的意思嗎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