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10


貓茸






























到底是去幹嘛的XD





Cosplay 





整個持菇觀音的概念




















急著想吃泡麵





這裡





????




















我要去看~





三小XD





我完全懂QQ
現切生火腿超好吃的QQ














 
這裡




















我也不想QQ




















有的問題真的爛透了上下交相賊而已





在上次奧運得到了唯一的一面銀牌
然後現在就引退了





我覺得5個骰子都骰到20真的比較秋





還是要活在謊言下? 都看自己





北七XDDD










這個我超同意這邊超好吃的XD





WTF!?










理科哥哥















所你媽的




繼群馬之後










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無し










我看倒像個吃壞肚子被大爆射的馬桶









@piglettickl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那個馬桶蓋是不行的啦,好像被大便轟炸過

    回覆刪除
  2. 那種馬桶蓋香港的雜貨店會買到w

    回覆刪除
  3. 5 個骰子都骰到 20,是 1/3,200,000 的機率....?這個比較屌吧?

    回覆刪除
  4. 馬桶蓋太透明的話會很困擾
    剛睡醒或半夜沒注意看就坐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淹水的樓梯超讚的

    回覆刪除
  6. ㄘ我的閃光彈啦

    回覆刪除
  7. 淹水的樓梯
    有些溫泉池會有
    好想泡溫泉_( :3」∠)_
    每天

    回覆刪除
  8. 女性和卡比合鏡的照片 我想應該是拍照的人負責搬運卡比

    回覆刪除
  9. ummmm 那種馬桶蓋我在便所餐廳打工的時候鎖到手酸

    回覆刪除
  10. saber 那張看起來比較像爆米花吃完了....

    回覆刪除
  11. 被大爆射的馬桶笑翻了

    回覆刪除
  12. 我對馬桶蓋的看法也是一樣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