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吃拉麵] 波士頓 - 夢語Yume Wo Katare



【店家】夢語Yume Wo Katare
【地址】1923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40
【鄰近地點】哈哈哈哈佛大學
【用餐時間】2019/2/8,13:45
【排隊狀況】沒有人排隊但是還是等了半個小時
【拉麵名稱/價格】Regular/USD 13
【配料】叉燒2塊/豆芽菜++/醬油+
【配置】麵最硬



因為台灣的夢語已經收掉了所以我就跑來波士頓吃了(誤
其實之前在台灣夢語也有說過來波士頓要來吃就是了...
前面原本只排了一個人不過他只是來外帶叉燒肉的而已
所以以物理面來說排隊的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因為要等店裡的人吃完
所以我還是硬生生的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負責煮麵的是一位白人先生
而負責外場的是一位應該是日裔的先生會說日文所以我是用日文點餐的
正常的Regular就是2塊叉燒
多3塊叉燒的BUTA只要加2美元
等於1塊叉燒只要20台幣真的好佛心
不過我沒有想吃太飽所以點了Regular
然後ヤサイマシマシ(蔬菜++)、カラメマシ(鹹度+)、麺一番硬い(麵最硬)
普通麵量是250g這個我沒有改變給他そのまま(不變)
但是上來以後我覺得你們份量調配根本有問題啊!?




先是你這個豆芽菜的量多到我真的嚇到我了
在日本點的ヤサイマシマシ(蔬菜++)都比你們少了一個山頭吧
然後湯的份量也有問題裝太滿了
豆芽菜山慢慢的下沉之後油海(對上面那層全部都油)就一直不斷的滿出了碗中噴到桌面上
所以你看方吉站的遠遠的完全不敢靠近(會死人的)
我感覺我就像這樣子好無助
沒辦法趕快去要了一大堆廚房紙巾當堤防
順便多要了一個碗把豆芽菜移山到另一個碗
一碗吃菜一碗吃麵左右開弓這樣




拿台灣夢語的來做一下對比就讓人覺得這邊到底是在幹嘛啦XD
不過味道是真的還不錯啦~
好久沒吃到這麼重口味的有點感動
可惜應該是我在那邊愚公移山移太久麵泡太久所以麵感覺沒有最硬的那種感覺
到最後我全部都吃光光了
但是湯都是油我不敢喝完XD



個人偏見技術總結:
不要亂點ヤサイマシマシ(蔬菜++)
ヤサイマシ(蔬菜+)應該就可以了
二郎就是讚
那天沒有拉肚子看來我的肚子已經好多了
大概就醬





名稱:夢語Yume Wo Katare
地址:1923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40
網頁:https://www.yumewokatare.com/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