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9


來啊!! 




















貓生好累





抽不到嗚嗚QQ















這是要怎麼吃XD





有頭有腳有身體大概有87%相似










好運的中時鐘壞運的中流感





三重縣不是三重區 





可惡好想要! 










我要錢










嵐宣布了要暫時停止活動





這大概跟學測前被女友分手差不多痛





多誇獎啊















有遺傳到幽默感和吐槽井上的功力 





字面意義















 我手上的是100兆辛巴威幣





 下次我要點這種配置的XD

























準備喝到滿褲子都是 










記得不要生吃 




















我想要放凱茲的屠龍劍





是烤焦了沒錯





希望台灣也有這種法律啊不過可能要去大樹腳等了...















遇到高手










所以我都一下班就回家了(?





我都先吃屁股





說到好玩,還願真的超好玩的,好玩到我在實況的時候一直罵髒話(?









김문희(@munito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星期多贈送一張「還願的莉芳媽媽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那三明治乍看好像吐司在下蛋啊 OAO

    回覆刪除
  2. 等等 皮卡丘趁機A走了半杯果汁wwwww

    然後"貓生好累" 那張應該是摺耳貓的脊椎問題發作了,很可愛但其實是很可憐的...

    回覆刪除
  3. 什麼?方吉君抽不到艾蕾醬?那一定是你的誠意不夠,對着你的魔法小卡唸(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機宣傳一下我發現的玄學--打牌前抽卡
      我靠這招在過年前用呼符抽到2張賴光媽媽,過年後2次十連就抽齊了不夜城caster、assassin和黃金城berserker
      不過當然,代價就是緊接著會在牌桌上輸到脫褲
      但我覺得很值得

      刪除
  4. 所以我說塗完果醬之後哪面是正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正面和反面的話真的很難定義
      但是換成表面和裡面的話就很簡單了
      如果是2片麵包的話,正常人都是把果醬夾在中間的
      所以有塗果醬的是裡面,沒有的是表面

      刪除
  5. 方吉君終於放了茄子的ig了

    回覆刪除
  6. 小獵豹好可愛RR

    話說洋芋片跟魚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sh and chips通常指的是英國傳統小吃 炸魚薯條

      這裡用鯛魚燒代替Fish 同時chips又可以指薯片

      刪除
  7. 感謝方吉
    讚嘆方吉

    回覆刪除
  8. 章魚燒雪花球昨天在道頓堀買到了 !!!
    就在食倒太郎兩邊的伴手禮店裡面

    不過它的大小不大,比扭蛋還要再小一點
    不知道是大顆的賣完了還是只有這個SIZE

    同行的友人比較喜歡的是擺在旁邊的另一個 ,裏頭是大阪城+粉紅色亮片=櫻花飛舞的雪花球
    這一種的就有大顆(約手掌大)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