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7









只能吃乾糧幫QQ










我有用過...





大家要多運動





臉皮去除















我只能說機掰人和腦袋不錯兩者不相斥








































我就很希望有三個我



































我超想要的QQ




















"佛羅里達的"




幹是不會繞路喔









WTF......








































可惡想捏










我桑





聖誕禮物(物理)





逆血液透析機





我都超怕的










大谷:好萌❤










吃大便啦!大便也是天然的而且還是人體生成的喔!





死掉的世界樹





所以我現在在旅行中、這篇是在斯德哥爾摩完成的








韓雪(@guiluba1231)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養了熊那個笑死我wwww
    方吉君辛苦啦,感謝翻譯!(๑•̀ㅂ•́)و✧

    回覆刪除
  2. 窗戶鎖是很多七年級的國小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國小應該都拆掉了吧...懷念

      刪除
    2. 身為八年七班的我,從小住到大的房間都是用那個鎖,只是我從來沒有真的用過它。

      刪除
    3. 那窗戶鎖我以前住的日式房子都有,印象是木質框才能用,鋁框好像沒看過。

      刪除
  3. 那個寶可夢浴室看來有點不祥

    回覆刪除
  4. 要用多少個強國人才能造出那片玻璃沙灘呢(X

    回覆刪除
  5. 手機殼的字是否忘記翻了呢?

    回覆刪除
  6. 那個隧道的照片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的話就不是過不過的問題了,快報警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