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6


手手















大家都是貓不用分那麼細













感覺超有神性

























浪費才能XD










生產履歷















...





會自動做出賀年卡的那種LINE APP




















皮卡丘:大...大葛格...





皮卡丘:大...大葛格...





歐巴桑:大...大葛格...










三頭身










日本製的壓縮機非常稀少





我都準時走

























我分頁都開到上百的





首先你要先有一個...





可參照上一集





上個世紀留鬍子代表著紳士的美德到底是怎麼消失的我非常疑惑(超幹















還好不是還沒出生幫QQ










左:風能力 右:水能力









覺得被燒到















我也好想睡QQ





睡覺很重要QQ





好想吃





這個尾巴的裝備方式和我的印象有點不一樣...










♡ren♡(@_reee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個人有留 絡腮鬍,結論是... 留鬍子 比 刮鬍子 還麻煩
    黃種人基因 的關係 鬍子 是很難長密的,在 毛量不夠的狀態下 留長... 超難看
    所以 黃種人 偏向短一點的鬍子,這反而變成你要控制長度的去修剪他

    另外 鬍子 不可能 兩邊生長的位置一樣,所以每早還又拿刮鬍刀去修出形
    麻煩
    留鬍子真的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很羨慕絡腮鬍的人,不過他們同時也是鬍子長超快的,一天不刮整理就好像流浪漢。
      另外去中東的時候還是一堆大鬍子,而且有一種【沒鬍子就不MAN】的感覺,害我去那種地方玩的時候都有一種【你沒鬍子你不是男人】的OS

      刪除
    2. 小弟在因緣際會下(?)長出了長不快的絡腮鬍,目前只有下巴到鬢角一圈,個人認為還不錯就繼續留了XD

      刪除
  2. 謝謝方吉,每天睡前都要看方吉更新沒呢

    回覆刪除
  3. 蓄鬍的風氣會消失是戰爭造成的後遺
    一次大戰的時候 各國都經常使用毒氣 士兵也常常要戴防毒面具
    為了確保防毒面具的功能 各國就下令士兵必須剃掉鬍子
    所以一切都是戰爭的不好 反對戰爭

    回覆刪除
  4. 會自動做出賀年卡的LINE APP 我之前有加他好友,做出來的賀卡實在是XDDD

    回覆刪除
  5. 跟歐巴桑對到眼好可怕

    回覆刪除
  6. 尾巴裝飾在衣物而不是直接插入是不合規矩的

    回覆刪除
  7. 用手機的chrome瀏覽時,滑到一半不小心點進圖片,按下xx沒反應,按返回鍵卻回到文章列表那頁,再回來又要重頭開始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