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3














肥貓抓到了!






密室殺貓事件(誤






不然會變這樣







後方注目











回不去了










應該是有仇吧





只是被扒了皮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這家















我則是一點都不想喝只想回家而已





可惡想要XD





我有抽到XD





可惡想要XD
















































有像





打炮節










但是我不吃牛肉(?






























有帥到


















































這個不就台灣的有村架純比臉大雞排嗎?
名字還剛好叫做安心亞





這家

















感覺好像不錯(?















liyuu(@koi_liy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聖誕老人在大樓間的回應和夕陽下的攝影都讓人覺得很溫暖XD
    希望大家在2019年都能遇到好事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你這個回覆我直接笑翻

      刪除
    2. 所以你看方吉的時候"去了"!?

      刪除
  3. 新的一年就是要看方吉!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4. 我有經過那家雞排耶!原本想買的
    但是排隊時覺得我在台灣買就好了就走掉了XD

    回覆刪除
  5. 河堤跟章魚那張超棒 還有台服依舊爆死~"~

    回覆刪除
  6. 賓館排隊的行列, 會和隊伍前後交流心得嗎?

    回覆刪除
  7. 涉谷賓館那張的右下角女生的腳是有化特殊妝?

    回覆刪除
  8. 所以聖誕樹為什麼要幹蛋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