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0


警語:
本篇100集特別篇,圖片加倍100張,貓貓也加倍,妹仔也加倍,流量也加倍。
請大家小心使用。

啊啊我放啊!我放!!




名字有吉的都不是肉腳










剝皮居酒屋






啊啊我買啊!我買!





幫大家畫重點「爸爸的」






眼神超死XD





當地特產





音樂手遊










旅行=遠征















我下輩子想當麻雀










笑屁笑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大家都愛大便





蓋到一半就「不蓋了!不蓋了!」
然後聽到獎金加碼就超爽髮夾彎繼續蓋了










跟錯大哥了QQ





我的經驗是很明顯
























What The...




鮭魚皮最好吃了





我用過QQ










嗯(尻





所以我昨天去吃了
道樂屋台二店 - 肋排家系拉麵280元










塊陶啊!!





地球村的概念




















無聊的東西也是很無聊















阿比阿比好可愛










果醬爺爺果醬......
















充滿生命的花椰菜















肉體×文具










這是怎麼搭的......















幹好餓










複習一下















機掰飯糰頭死囝仔
如果可以投票下一個死的是誰我一定投他五票















QQ





小朋友會做惡夢XD





本年度讓我笑得最像智障的一張圖XD










戰車真的棒





女性福利(?





超想要XD





沖田総司配色










抱緊處理





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而不是為了工作而活著






不要讓自己後悔






開心的活著最重要





其實都很棒啊XD





大劍對東尼嘉來說應該是拘束器





詐欺(好的方向





詐欺again(好的方向(?










投球姿勢也好好看覺得感動















小朋友哭哭





可惡超想去的!















字寫得好看真好QQ





JOJO!我不當人類啦!










鮭魚皮最好吃了





說好的塔矢亮呢?





感覺超好吃......





說話的藝術











我可以XD





榮恩賽拎機掰郎XDDDD





Mayu好可愛





山田孝之好帥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恭喜邁入百篇!先搶頭香~謝謝方吉一直以來的翻譯~貓貓最治癒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在日本才會讓人覺得「貴=不耐用」吧?日本廠商就算是平價產品也會努力研發出耐用的產品,如果是台灣或中國廠商就會做出便宜的爛產品,總之先把消費者的錢騙到手

    回覆刪除
  3. 100篇恭喜,方吉君辛苦了,每一篇文章都帶給我異想不到的樂趣,line的訊息和回覆也很用心,今後也會默默支持方吉君的,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4. 植物那個居然變系列了啊

    恭喜邁入一百篇

    回覆刪除
  5. 今天的妹子比較多 XD

    回覆刪除
  6. 麻雀做沙浴也是高速旋轉, 有鑽頭的效果照嗎?

    回覆刪除
  7. 這次的妹仔照片超棒棒!

    回覆刪除
  8. 恭喜邁入百篇!
    另外竹本萌瑛子12歲就超正的啦!

    回覆刪除
  9. 這集內容好多,方吉君長久以來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10. 謝謝一直以來的翻譯!!恭喜百篇!

    回覆刪除
  11. 遊戲女子那篇應該是化妝後化妝前比較合吧?

    回覆刪除
  12. 鳥為了在空中飛所以骨頭是空的,連腦袋也是空空的,而且為了減輕重量會邊飛邊拉屎,為什麼想要變成這麼可悲的動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德,回去你的世界啦

      刪除
    2. 腦袋空空不好嗎?
      我超想變成智商為0的生物

      刪除
  13. MAYU那個廣告上個月去名古屋的時候一直在地下鐵看到XD

    回覆刪除
  14. 水壩補修工程,讓我想到少林搭棚大師

    回覆刪除
  15. 樓上說「愛德,回去你的世界啦」把我笑死XDD

    回覆刪除
  16. 現在看到白色FD就想到安室透..

    回覆刪除
  17. 有一次點了一份煎鮭魚,先把肉配飯吃掉,把皮完整留下等最後再慢慢享用,結果去一下廁所,回來鮭魚皮就被店家收走了,大受打擊的我站在桌邊愣了好幾分鐘,渾帳 ! 那塊鮭魚皮是炸得最酥,保留最多的一次啊 ! 還我鮭魚皮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