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送優惠] 粉絲抽獎大感謝祭


因為部落格瀏覽人數超過3000萬人+粉絲團 15萬人+官方LINE 1萬人+IG 5000人+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方吉君要來當聖誕老人送禮物了


下面所有獎項預計會在聖誕節(2018/12/25)當天中午12:00開始在方吉君的官方LINE進行抽獎
中獎機率為1%(比SSR還要好抽喔)
因為是先被別人搶到就沒有了所以到時候記得去搶啊





乂卍★煞氣a獎項如下★卍乂





頭等艙獎:阿聯酋航空頭等艙睡衣+過夜超大包(1組)
開心嗎興奮嗎喔喔喔喔是阿聯酋頭等艙過夜包跟睡衣欸不抽嗎




商務艙獎:卡達航空商務艙睡衣+過夜包(2組)
開心嗎興奮嗎是卡達的商務艙過夜包加睡衣喔





洗牌男爵獎:洗牌男爵簽名板(1板)
幫大家恢復一下記憶





口交獎:熊本口交震驚造型熊(1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長這樣不要問我





聖誕不是便便企鵝獎:不是便便企鵝(1隻)
很像下面這個便便企鵝
但是不是他





開心不是便便企鵝獎:不是便便企鵝(1隻)
母的不是便便企鵝





人工智障獎:人工智障絆愛(1隻)
愛將得死





熊裝貓獎:懶熊毛毯(1毯)
喵喵喵喵喵喵電感應





方吉駕鶴西歸獎:超大丹頂鶴(1隻)
看看我胯下的鳥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騎在人家頭上獎:柴犬(1隻)
看看我胯下感覺超可愛溫馴的吧





臨時追加所以照片很隨便拍的米奇獎:米奇(1隻)
他理應是呈現趴著的狀態但是我硬把他拉起來拍照





正夯兔兔獎:扁扁的兔兔+試管鳥(1組)
他的名字是兔兔





過氣兔兔獎:兔兔抱枕(1枕)
跟方吉一樣過氣





過氣家族獎:熊大+兔兔+饅頭人+熊大+熊大(1組)
最佳過氣獎





LoveLive高三獎:資料夾(3夾)
我只知道妮可





LoveLive高二獎:資料夾(3夾)
不認識





LoveLive高一獎:資料夾(3夾)
不認識





LoveLive剩下的獎:資料夾(2夾)
剩兩張我沒有要留





LoveLive公仔獎:渡辺曜(1隻)
我只是看好像很好夾就夾了





七大罪公仔獎:中間那隻我不知道他誰(1隻)
遍插茱萸湊七人





進擊的巨人公仔獎:阿蓮(1隻)
左邊是超大型方吉右邊是鎧之方吉





阿朗基獎:阿朗基相關周邊(1盒)
我有信心拿到的人一定會會心一笑XD





乂卍★下面進入煞氣a傷停垃圾時間★卍乂





史萊貓獎:艾露貓球(1顆)
(眼藥水是管制藥品不能送QQ)
眼藥水放了有點久注意使用期限





史萊狗獎:吐司狗(1隻)
(眼藥水是管制藥品不能送QQ)
眼藥水放了有點久注意使用期限





史萊寶獎:雪寶(1隻)
(眼藥水是管制藥品不能送QQ)
眼藥水放了有點久注意使用期限





遇強則屈借花獻佛獎:華航2019年桌曆
布萊N 機票達人那邊抽獎抽到所以所以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





哆啦方吉隨便一號獎:哆啦A夢+方吉小周邊2個(1組)
隨便啦





哆啦方吉隨便二號獎:哆啦A夢+方吉小周邊2個(1組)
隨便啦





Elmo獎:2個Elmo的東西(1組)
隨便啦





什麼啦隨便啦1號獎:1個東西+方吉小周邊1個(1組)
隨便啦





什麼啦隨便啦2號獎:4個東西+方吉小周邊1個(1組)
隨便啦





剛剛串場的方吉獎:隨機出貨一隻方吉(8隻)
前面看了很想要現在給你機會(8個名額一人一隻)





方吉君字很醜獎:隨機出貨IG簽名立可拍(12張)
獲取簽名照的好機會(沒人想要)
因為我字超醜可以中獎的人可以選擇不要簽名(12個名額一人一張)



大概是這樣
全部都是自費的獎項
謝謝所有人一直以來的支持
有想要抽獎的人必須要先加入方吉君的官方LINE
抽獎流程如下



12/25中午12:00方吉君會LINE出抽獎的訊息、點進去



②按下方的「抽選碰運氣」



③抽獎中



④沒中的話會出現這個畫面你GG惹幫你QQ沒中獎



⑤中獎的話會出現這個畫面恭喜你請按下中間「打開優惠券」



⑥到了這個畫面之後「截圖」「截圖」「截圖」傳給方吉君、然後等著收禮物



最後
有想要抽獎的人必須要先加入方吉君的官方LINE
有想要抽獎的人必須要先加入方吉君的官方LINE
有想要抽獎的人必須要先加入方吉君的官方LINE
下面記得加一下吧!!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好多獎,好嗨!!ヾ(*´∀`*)ノヾ(*´∀`*)ノ
    方吉蒸蚌 (´;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到獎了特來還願,感謝方大哥!雖然更想抽別的,但感謝老天我還是有這點歐氣的 (´,,•ω•,,)

      刪除
  2. 一年最有機會獲得香菇就是這次了

    回覆刪除
  3. 為了史萊姆拼啦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方吉君這麼大手筆
    我一定要在聖誕節中午跟女友牽著小手吃飯飯的時候等待著LINE的抽獎
    人工智障是我的 謝謝方吉君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方吉娃娃跟方吉君的簽名RRRRRRRR
    史萊姆眼藥水我每次去都沒買到QQQQQQQQQQQQQ

    回覆刪除
  6. 天哪阿聯酋跟卡達的花了方吉君多少錢啊,超愛你的!(還有獎品
    希望我可以抽中(口水

    回覆刪除
  7. 想抽個史萊姆眼藥水和串場的方吉獎(8隻)啊!!!!

    回覆刪除
  8. 想要串場方吉������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抽啊!!!!

    謝謝版大的愛<3我會繼續努力看的<3

    回覆刪除
  11. 一個清房間的概念(被拖走

    回覆刪除
  12. 那個毛毯超想要的 ~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呢!1%啊~
    驗證血統的時間到了

    回覆刪除
  14. 有夠難抽 拜託了六個人用盡我的朋友還是沒有收中任何一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