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送優惠] 日本採買必去BicCamera


日本有好幾個大型電器行,最出名的大概就是「BicCamera」
「YAMADA電気」「Yodobashi Camera」這幾家了。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BicCamera」了。
(不然我接下來就說不下去了XD)



「BicCamera」很吸引人的其中一點就是他那洗腦的背景音樂,跟唐吉軻德的背景音樂有得拚。



「BicCamera」在日本全國有47家店家,幾乎是每個大城市都會有一家。
而因為池袋那邊的夾娃娃機店很多,然後我去大阪都會在難波那邊打柏青哥,所以我自己最常去的就是「東京池袋店」和「大阪難波店」。
另外池袋的夾娃娃機店我常去的是「アドアーズ池袋東口店」和「Round 1池袋店」,難波的柏青哥店我推薦「マルハンなんば本館」還滿會出的。
這樣大概賺了9000多日圓



將話題拉回來「BicCamera」,因為我以前很常在池袋那邊混,所以對那邊特別熟,「BicCamera」好像也是從池袋起家的樣子。

分工分得很細,光是一個池袋就有「池袋本店」「池袋本店電腦館」「池袋東口相機館」
「Outlet池袋東口店」「中古專門店」和「池袋西口店」六家店。

首先「池袋西口店」先刪去法說掰掰,因為我的行動範圍都在池袋東口而已XD
池袋本店電腦館:賣電腦和電腦周邊的(廢話
池袋東口相機館:賣相機和相機周邊的(廢話
中古專門店:賣中古的(廢話
東口的話我最常去的就是「池袋本店」和「Outlet池袋東口店」



「池袋本店」店如其名就是池袋那邊最大間的扛霸子,東西很齊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像是電腦周邊、相機周邊、手機周邊、遊戲和遊戲機、甚至是藥妝啦、酒啦、吃的喝的什麼都有賣。
一大棟長在池袋車站旁的精華地段,從池袋車站東口走出來往左走就走的到了完全不會有迷路的問題。




旁邊還有我日本最愛的拉麵店之一「博多天神池袋東口店」。
一碗拉麵只要500日圓,而且還可以免費加一次麵,真的CP值超高的。
我每次都會點一碗拉麵,然後麵的硬度超級硬,拿店裡附的大蒜泥加到爆,先吃完麵之後再點一份加麵超硬細麵,真的超好吃的嗚嗚嗚QQ



然後「Outlet池袋東口店」店如其名就是「BicCamera」的凹類,我每次都是去那邊撿便宜的。我在那邊撿過便宜的熱水壺和單眼腳架和吹風機。
旁邊還有一家專門賣吃的和賣酒的「BicCamera」,東西一樣都滿便宜的,
像這個市價6,780日圓我只花了1,980日圓就買到了

基本上這邊也是一樣什麼都賣,有空的話都會來這邊撿撿看便宜,反正這家店就在池袋最熱鬧的池袋陽光60通步行街旁邊而已,超級方便




 當然在「BicCamera」買東西是都可以免稅的,就算安倍把消費稅調高到50%都不干我們的事。
另外買到15,000日圓可以免費送貨到飯店,買滿100,000日圓還可以免費送貨到機場。
看起來沒什麼,不過如果你買的是重達32公斤的水波爐你就知道這有多重要了。(親眼見識過XD)




最後!這篇最重點最重要的是下面這個折價券!
「如果要去日本BicCamera買東西的話,請各位乾爹務必拜託一定要用方吉君提供的這張折價券!」
有效期限一路到2024年的9月30號

「如果要去日本BicCamera買東西的話,請各位乾爹務必拜託一定要用方吉君提供的這張折價券!」

方吉君在此臨表涕泣,感恩戴德,叩首再三,不知所云。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哪個?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說喔XDDD

      刪除
  2. 我才剛回來兩個禮拜,而且我也有去池袋!!!!! 太晚看到這篇了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