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全貓特餐 1.0


聖誕節快到了


















 等我進去...你就死定了......人類...


























啊嘿












吼~











會被坐扁





















康妮在四樓全裸正座待機中






因為有一款外型超像的貓零嘴







不用分那麼細 大家都是貓貓


































真愛



















敵人增殖中
























































妖氣沖天啊



















眼神死






真香







我的乾糧呢!!!!







交尾




















會被踩死






感覺好台灣?






好想吃蚵仔煎














隔壁桌我請了!!




























肉球








我居然完成這篇了......







然後這隻超可愛!!可愛到爆!!




方吉君的官方LINE
加入好友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遊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最後的影片讓我一直傻笑(*´艸`*)

    回覆刪除
  2. 繼上次的貓咪醜照系列後,終於又有全新的貓貓系列圖了!!!

    回覆刪除
  3. https://twitter.com/m_yosry2012/status/1068318408687665153?s=20

    回覆刪除
  4. 應該真的是台灣吧?旁邊紙板寫著原味瓜子

    回覆刪除
  5. 那影片也沒什麼啊

    我就看了30次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懂哪裡可愛

      也就看了個50次而已

      刪除
  6. 應該是台灣沒錯,價格標示用的是「元」

    回覆刪除
  7. 最後那個喵喵的影片好長喔,整整3個小時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