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6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求救















很多客人都是智障
據統計顯示:全國有接近一半的人智商低於全國均標










長出了腳、翅膀和雞雞




















団地妻





感覺好像什麼變裝路跑之類會出現的





反正搬外國人的名字出來就對了










花瓜脆吃開胃





我應該也是屬於夜晚型的















小課怡情 大課很爽















台大電機的都不會修冷氣















機瘟病原體





我超愛吃辣的(喘





日語教學時間
「フェラ」:語源為「Fellatio」、意為「咂陽」
「オナニー」:語源為「Onanie」、意為「自慰」
「セックス」:語源為「Sex」、意為「性交」
「フェニックス」:語源為「Phoenix」、意為「不死鳥」













我都有體驗過XD



































那是你們自己不爭氣





那是你們自己不爭氣





蘿莉炸裂!










伊勢、長門、山城
長得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據統計顯示:全國有接近一半的人智商低於全國均標





















我覺得雲之王國最崩潰







項婕如クロエ(@chloeee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近藤千尋(@chipichan.12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보라(@wanna._b)分享的貼文 張貼





https://line.me/R/ti/p/%40cim7289a
乂煞氣a方吉君的官方LINE乂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可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出國就會變旅遊頻道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連結點開就有囉,不過膽小者真的誤看w

      刪除
  3. 如果是平均的話
    不一定是一半的人低於平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九成的人都是低於平均的,然後剩下一成的人救了平均值

      刪除
    2. 均標才不是平均 是中位數

      兩個人考100分 一個人考98分 兩個人考0分 均標就是98分

      全國有接近一半的人智商低於全國均標還真是如實呢

      刪除
  4. 方吉君有没有官方的twitter账号可以关注呢
    每次在推上看到不带原链直接转图的人都很恼火呢

    回覆刪除
  5. 但是,智商分佈並不是常態分佈耶...

    回覆刪除
  6. 來以為我剛剛點進來的是每天來點負能量呢

    回覆刪除
  7. 是有點被嚇到 但那個怎樣放進甕裡?... 還是那只是一個帶口的蓋子?

    回覆刪除
  8. ⎡エラー⎦⎡オナニ⎦⎡セックス⎦這三個單字合在一起的時候、 "エニックス"就誕生了

    回覆刪除
  9. 不敢點開來看T_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