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1









「第87天了、他們還沒發現我不是浴巾」















































但是我也沒玩過嗚嗚















不作死就不會死










鬼太郎





我不工作了啦!!















祖先們





喔喔超棒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介詞





下面的封面





然後在裡面找太久就會被淹死





會錯意










紅A寶具










台灣的好像沒這麼帥?




















元首又要生氣了




















愛の戦士!究極武装デブ参上!










應該是在拍外景

















在生日蛋糕上面印孔子圖片的概念









很可以




單純只是想玩躲貓貓而已




全球最熱門的邪神出土了!




麵包超人的奶頭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








終極目標是周休七日









歡迎使用便便企鵝來當作代稱





我沒吃過我不知道XD
以下開放....(被拖走






桃乃木かな(@kana_momono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jumbo tsang曾淑雅(@jumbots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ᴸᴼᴼᴷᴳᴬᴰᴱ 🍇(@beth_lookga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https://line.me/R/ti/p/%40cim7289a
卍煞氣a方吉君的官方LINE卍
・會發一大堆食物照片
・會發廢到不行的廢文
・會幫你決定早中晚餐

留言

  1. 不要再祖先哦wwwwwwwww

    我的眼睛也是一隻遠視一隻近視,那時候就有種「這應該也算某種異瞳吧(?)」的謎之中二想法,不過還是要戴眼鏡好好治療,不然以後差距會越來越大,鏡片也會一邊厚一邊薄。

    啊對了我還有輕微的斜視(問題很多(◐∇◐*)

    回覆刪除
  2. 吃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說

    回覆刪除
  3. Silent hill聽起來不太妙

    回覆刪除
  4. 把在車站%%改成和車站%%好像也通

    回覆刪除
  5. 大便企鵝那張圖也太好笑,那個客戶收到line一定冏得要死

    回覆刪除
  6. 深坑 deep hole
    鶯歌 warbler song
    汐止 tidal stop
    板橋 board bridge
    南港 south 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來 Darkness Advent
      后里 Queen's Village
      雲林 Cloud Forest
      金門 Golden Gate
      大甲 Big Gay
      基隆 Homo Erection

      刪除
    2. 前面想說翻得真有水準呢呢呢
      原來是在鋪梗呢呢 XD

      刪除
  7. 等等,kana momonogi不是A...不我什麼都沒說

    回覆刪除
  8. 雞雞還是有分好吃跟不好吃的哦
    有的臭臭的可能還流汗酸酸的那種就不好吃
    有的清潔做的很好也沒有奇怪的味道,那種就是好吃的上等雞❤

    拿臭酸的東西請人家吃真的很失禮,尤其是夏天到了注意一下吧

    回覆刪除
  9. 偽裝成浴巾的貓也太萌了吧!!!!!!

    回覆刪除
  10. 祖先們!....真的很機車耶~~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