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遊記] 日本 - 有馬溫泉


無泊一食有馬溫泉腳湯旅,有馬溫泉飯糰餐鐵腿行
因為最近有馬溫泉很有名所以來無碼跟風一下




因為星期六是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就抽空去了有馬溫泉一下





因為有馬溫泉是在山上
所以從神戶開始沿路電車都是呈現在爬山的狀態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上坡的風景(蛤?





從難波那邊出發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抵達有馬溫泉站
有馬溫泉站是個小站也是終點站所以睡過頭也沒關係





真的就有一種溫泉小鎮的感覺





連一旁的公車站也很有味道





往溫泉街的方向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有馬川
有玩旅蛙的應該會對這邊很熟XD
左邊可以看到切手文化博物館的招牌
應該是自古以來就有很多人買東西花錢到要切手的樣子(誤






再往前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大株櫻花樹和太閣豐臣秀吉的銅像





一樣都是吉字輩當然要來一張合照了





櫻花很漂亮
方吉很可愛





前方有馬川上有一座橋(小學生流水帳逆
 




橋的對面有阿吉老婆寧寧的銅像

痾...就是這樣...
好像就是因為之前阿吉他常來有馬溫泉所以這樣子啦





一路上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像這家小店感覺就很有味道(又有味道了








因為漫無目標所以我是採取亂走亂逛的方式





路上小徑也感覺很有味道(已經第三次了喔到底是什麼味道?





Ans.溫泉的味道!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看了一下估狗地圖附近有一個有馬稻荷神社
所以我就往那邊走過去了





在入口處的旁邊有六隻天地創造圓滿信不知道什麼的小狐狸很可愛





但是這個樓梯超高超陡的啦驚死人!





不過反正來都來了我還是爬上去了
爬了好久好累才抵達神社
可以登高望遠一下但是樹很高所以沒有多好看XD





一上去是一塊空地一點神社的感覺也沒有XD





然後再後面一點就是住家XD
裡面還有狗一直在吼我
應該就是住持他家吧?





神社正面





神社斜45度角





OK打完收工!!
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所以看了一下就往回走了XD
(真的是來爬身體健康的)





路上經過一個漂亮的建築物
但其實就只是家賣碳酸煎餅的商店
應該是因為溫泉的關係有馬溫泉這邊很流行碳酸煎餅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到底差在哪裡所以就都沒有買了





繼續往下晃了一晃看到一間叫做念佛寺的寺廟
旁邊的櫻花開的恣意的盛開著








開得相當囂張我喜歡








喔喔原來這邊是太閣秀吉・北政所館跡(太閣小城跡)啊(棒讀)

阿吉好像真的很常來的樣子





然後對面就是另外一間寺廟叫做溫泉寺的寺廟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溫泉寺(蛤?
就是一般寺廟的感覺



但是感覺好漂亮喔嗚嗚





繼續向下





然後路過這個"御所泉源"
是溫泉的源頭(我也是剛剛估狗才知道的



如果黑一點的話感覺就很蒸氣龐克了XD
很有味道(這個是真的很有溫泉的味道啦




悠閒的走在小路上
盡情的享受一種慵懶的氣氛



今天天氣很好
不過太陽撒在身上真的有點熱
(開始沒梗了)





 走完繞完聞完各種味道之後就想說來泡個溫泉好了
但是我不想花錢又沒多少時間就跑去正規的溫泉
所以就跑來泡這個在路邊不用錢的足湯了


看起來真的有點髒XD
但是其實應該是礦物質之類的顏色
(我是說溫泉不是說方吉)





但是太大意啦!
我牛仔褲太窄超難往上拉
拖完鞋子襪子在捲褲管的時候超想直接把褲子脫下來的
但是會被抓去警察局所以還是算了



給大家的福利圖
你看方吉多可愛





 回程又路過來的時候經過很有味道的那家店
才發現上面也有一家寺廟
整個拍起來感覺超棒的





沿著有馬川往回走



清澈又充滿綠意的河流




很有味ㄉ(夠了!





太陽很大所以今天真的超好拍的





運氣不錯
回到有馬溫泉車站的時候剛好回程的電車已經到站等待發車中





就醬
沒有馬的有馬溫泉掰掰





然後我的一食就是這個在車站外面LAWSON便利商店買的鮭魚卵飯糰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
吃完馬上後悔為什麼我只買一個哭哭
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誠心推薦真心不騙




名稱:有馬温泉
地址:有馬町, 神戶兵庫 651-1401
網址:http://visit.arima-onsen.com/tw/






https://line.me/R/ti/p/%40cim7289a
方吉君的官方LINE
歡迎加入接收一大堆廢到不行的廢文

留言

  1. 有馬溫泉有很多礦物質,其中含鐵量高度,出來就變成金湯,也就是你泡腳的那個,才不是髒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