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聽醫生的話 2.0

杯底不可飼金魚 心裡不可飼小雞 




直接治本




  










麥勾睏啊(啪










漂白劑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用?





我家的也會 





 狗狗哭哭





我家的狗也超臭嘴的 有基隆崁仔頂的味道 










猴子圈裡的麵包超人










好像脫光站在人家面前一樣>///<










速水茂虎道大喜









醫生:歐哇搭!!壓咧!! (?










超強的幫(你握)





 幫QQ





是在當兵逆






































我一開始看到也在想說是在說三小





 會傳染















去死去死團團醫




















摸你的頭 欺負你到哭





到底覺得勝算在哪裡啊?










玩屁屁

留言

  1. 這群醫生到底有多調皮啦XDDDDDDD

    回覆刪除
  2. 這系列真的讓我了解到這世界是有多驚奇

    回覆刪除
  3. 那不是半澤
    是壇黎斗神

    回覆刪除
  4. 瓦達西瓦不滅噠!!!!!!!!!!!!

    回覆刪除
  5. 對人類過敏的月月QAQ

    回覆刪除
  6. 想起高二時因為一直拉肚子所以去看腸胃科,除了抽血也有驗尿驗糞便。

    醫生「妳的檢驗單出來囉」
    我「應該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吧…」
    醫生「嗯看不出來有異狀,但是妳的腸胃很特殊第一次看到,好想研究看看(微笑」

    雖然現在腸胃還是一直怪怪的但之後我就再也沒去看過那個醫生了

    回覆刪除
  7. 在台灣絕對被吉

    很皮的一群醫生��

    回覆刪除
  8. 方吉還請你注意"嗎"和"嘛"的差別用法哦,
    簡單舉個例子給你應該很容易就懂了,
    幹嗎? 一般只會用在特定少數, 幹嘛? 則是常見問句,是吧是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 麻醉放嵐的歌那則
    真的超好笑的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