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5



上面是ω、下面也是ω




























這個宗教好像比海鮮好玩多了XD



















板橋的下一站



































吃屎比較快



















錄音帶(死語)

































醒醒吧你沒有(ry














































巨砲之路





但是安倍力場只發揮了一次


















巫山雲雨周公之禮雲朝雨暮截彎取直




輸了比賽、但卻得到了美好的回憶

























"巴斯"


























ㄘ我的派啦!




這款包應該有不少人有內建的...














第一句改成「愛是有生命的」會更好但是我懶得改了...








我大概就是笑點會變得特別低這樣


















幹你娘




我每次要出國都是這種感覺












......





師,廁。
非廁
師非我,安知我不知師為廁?
為廁?









別欺負我兒子!要就衝著我來!





這是在每周星期六晚上九點闔家觀賞撥放介紹日本各地旅遊景點的健康節目(恩





山本彩(@sayaka__7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 TOP 5 FHM THAILAND 2017💋(@fhm_oh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留言

  1. 成語...成語嗎?...成語啊...忽然很想多了解一下...

    逆轉的犯人好像還蠻多種耶...
    撞牆(豪哥) 成佛...啊應該說封印(千奈美) 自爆(...)

    最後...婚禮的紙條那張讓我的頸部發出前所未有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小女孩仆倒的地方好像是京都的本能寺啊

    回覆刪除
  3. 山本彩的那張照片好像小學生的逆襲..

    回覆刪除
  4. DMM好像連英文都....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6468160.A.A03.html

    回覆刪除
  5. 身為一個專業的小七店員,遇到那對情侶就是微波爐給他0x3按下去,把他連東西帶容器熔個稀巴爛再滿臉笑容的還給他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6. 想買那個中年發福包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